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發表關於美容方面的文章


由於不是「專業」部落客~寫得拉拉雜雜也沒空拍照,請見諒喔


================================================



我第一次打肉毒是在4年前


其實那時並沒很多皺紋而只是「好奇」


還特地到台北找知名皮膚科美女醫師


本來只想打眼尾(因為我很愛笑有些笑紋)


但醫師建議再打眉頭(因為我很容易皺眉頭)


一個部位要價8000/兩個部位就16000囉!


眼尾左右各打2針、眉頭也是左右各打2針


有上麻藥 不會太痛


除皺效果維持兩三個月有吧!眼尾拉提也有一些 還算滿意


P.S. 當時也有打玻尿酸消除淚溝但效果不彰而且腫脹醜很久... 後悔!


-----------------------------------------------------------------------------------------------------


去年9月底我在微風買了一堆DR. BRANDT眼部產品


突然又想起打肉毒針應該比那些「號稱類肉毒產品」有效


就在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打


眼尾一個部位只要6000


這個醫師則是把我左右眼尾各打好幾針而且說不需要上麻藥


那次害我哭著走回家(打完好痛)


而且感覺分散打效果好像比較不持久...  


--------------------------------------------------------------------------------------------------------


今年三月我因為要拍婚紗


貪近又到附近那家皮膚科打眼尾以免拍照時笑起來皺紋一堆


誰知修片師不但能幫新人除皺還能緊實拉提呢!~根本不必打


因為有講上次痛到哭著回家


這次醫師有叫護士幫我擦麻藥~可是時間等不夠久就打了 還是有些痛!


效果一樣不是很久(大約一兩個月而已)


-----------------------------------------------------------------------------------------------------------


前一陣子因為被老公嫌我愛皺眉很醜(氣死了!)


剛好我有買李倩蓉示範的「微整美容初體驗」一書來看


自我推測可能去找整型醫師來做微整型比較專業


因為我眼週除了皺紋和淚溝或眼袋問題  還有大小眼和以前車禍的凹疤要處理


於是找書中有介紹從新光整型外科主任退休開業的楊醫師


初診要付200元諮詢費


但醫師很仔細的幫我檢查眼週問題... 他不建議我動整型手術


只建議打肉毒來改善我眉毛左高右低(造成大小眼)以及打玻尿酸填補淚溝和傷疤凹陷處即可


打針前護士讓我麻藥敷了超過30分鐘~果然比較不痛


結果肉毒我打了眼尾和眉頭兩個部位$6000(3000/部位)


玻尿酸我只打一些  等下週回診再視情況補打(20000/1c.c.)


更重要的是打完不但表情紋逐漸消失


我從小的高低眉(大小眼)也明顯改善


更棒的是眼尾有蠻明顯的拉提效果耶(感覺比較緊實上提)


至於淚溝和疤痕問題只有些微改善而已... 以後也許放棄再打了


============================================================


總之肉毒會讓人打上癮


並非它有毒害而是會讓人很喜歡這種打完的效果


至於要不要繼續買那些昂貴的頂級保養品來用也是看個人


其實應該沒必要... 但我還是忍不住再買(最近努力忍住不買SISLEY夜間再生精華...)


如果對美容保養有「預算限制」例如每年30萬... 要扣除做微整型剩餘的金額買保養品應該比較好


以上是理想啦!我“希望”自己能做到


~~~~~~~~~~~~~~~~~~~~~~~~~~~~~~~~~~~~~~~~~~~~~~~~~~~~~~~~~~~~~~~~~~~


2010.3.9更新


去年我是在10月26日打肉毒針的(眉間+眼尾)


本來因為以前幾次在別家診所打過的效果只維持兩三個月而已


所以今年2月初去打脈衝光時我有問醫師需不需要再打?


他看我擠眉擠不太動而且瞇眼笑的眼尾紋也不多~判斷藥效還有(不需要再打)


昨天去打脈衝光時我又問醫師需不需要再打?


他看了看我也是說不需要~等下個月再看


哇~那麼這次打的效果已經維持將近“五”個月了而且又便宜!


~~~~~~~~~~~~~~~~~~~~~~~~~~~~~~~~~~~~~~~~~~~~~~~~~~~~~~~~~~~~~~~~~~~


2010.4.19更新


其實我在4月7日第六次打脈衝光後就接著打肉毒了... 所以是躺者打


但這次比較痛而且有一針打得不好造成一小塊瘀青


因為剛打效果並不明顯加上剛好發生有婆媳吃了感染肉毒桿菌的食物致死的新聞


才拖到今天更新


我必須強調打肉毒「醫師的經驗」相當重要!


除了「劑量」必須適中以免效果過強(僵硬)或過弱(不明顯而且持續不久)


打針的「位置」也相當重要... 不同的位置會有不同的效果


我原本兩眼(眉)有左右高低不平的問題


這次打了卻沒像上次那樣「平衡」


而是高的更高(眉尾和眼尾往上挑)而低的仍是平平...


本來想約診請醫師再“喬”一下


可是又過幾天後~兩眼好像逐漸「平衡」而且眼尾明顯緊提...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稱讚:「打肉毒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