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E DECORTE 黛珂是日本KOSE高絲化妝品集團的頂級品牌


台灣分公司除了會在每年春夏/秋冬會舉辦精品飯店護膚會(非常優而且絕不推銷)
各櫃點也會在百貨公司舉辦護膚會
更棒的是只要自備以AQ系列為主的護膚產品就可以到櫃上免費護膚


 


以下改編自我在FG發表的「黛珂AQ護膚心得分享


~~~~~~~~~~~~~~~~~~~~~~~~~~~~~~~~~~~~~~~~~~~~~~


本來去年週年慶黛珂我已經買很多用不完
今年櫃姐想要我掏錢買AQ精質系列~再三安排我去護膚


第三次終於做出讓我很滿意的成效了




特別將此次護膚流程和產品跟大家分享:
一、卸妝+洗顏
二、去角質
三、按摩:用按摩油+彈力按摩霜+精質乳(加強)
四、擦精質眼霜+極緻乳霜打底,再用「全效賦活修護組」按摩和敷臉
五、精質水濕敷

大功告成後不但膚色透亮
臉頰線條上提、肉還變得QQ的很有彈性!!!
(好似打完電波拉皮)
讓我真愛黛珂啊


P.S. 公司派來美容老師的「日本黛珂手技」當然也功不可沒 



由於去年度我買很多已獲贈AQ完美精質眼霜*1
所以今年週年慶只買:
AQ完美精質潤膚乳*1 -特惠組
AQ完美精質潤膚水*1

AQ極緻精質乳霜*1 -特惠組
AQ緊緻精華液*1 -特惠組
全效賦活修護組*6(一盒)
保濕美容液60ml *2 -特惠組
還有護膚備品:AQ卸妝霜、AQ彈力按摩霜、AQ收斂水、眼唇卸妝液各*1


贈品計有:
全效賦活修護組*1(會員預購禮)
AQ精質旅行組(VIP特別加贈禮)

6000滿額禮*1組

AQ溫和純淨潔膚霜6g
AQ溫和純淨洗顏露18ml
AQ活力循環露18ml
AQ活力循環乳18ml
AQ完美極緻晚霜G 6g




16000滿額禮*4組
AQ溫和純淨潔膚霜30g
AQ溫和純淨洗顏露50ml
AQ活力循環露75ml
AQ活力循環乳75ml
AQ全效賦活修復面膜2組
白金璀璨花朵包



~~~~~~~~~~~~~~~~~~~~~~~~~~~~~~~~~~~~~~~~~~~~~~~~~~~~~~~~~~


※特別轉貼兩位黛珂達人的護膚心得


sjwengsun

我問過櫃姐櫃上做臉會用到哪些商品,也完整體驗ㄧ次,基本上要用的東西還真是多
[清潔]
眼唇卸妝精華液
AQ溫和純淨潔膚霜
AQ溫和純淨洗顏露
【角質調理】
AQ角質調理精華露
【按摩】
AQ純淨舒顏按摩油or AQ彈力舒顏按摩霜
AQ完美精質眼霜(按摩眼睛)
【敷面】
AQ雙效舒緩緊緻面膜or
AQ美白敷面霜
【保養】
保濕美容液
AQ活力循環乳
AQ活力循環露
AQ高效抗皺精華液or AQ高效美白精華液
AQ瑩皙防護日霜 or AQ彈力新生滋養霜

這些東西基本上都要自備,可以不是正品,但按摩油/霜、面膜或精華液,基礎清潔保養大概跑不掉

所以要衡量一下自己是否會定期去櫃上做,如果不去了,這些東西在家是否都會使用,考慮清楚再買不遲

因為我體驗過後感覺百貨公司附設的櫃不大能真正放鬆,一直聽到廣播,且櫃姐有時可能還會應付其他客人,不小心可能敷臉敷過頭或不連貫之類的;如果是為了護膚購買全套產品,我建議真的不要太衝動


-----------------------------------------------------------------------------------------------------------------------------------------


旅燕

夏季平日保養:
1.AQ 溫和純淨潔膚霜(夜)
2.AQ 溫和純淨洗顏露(日、夜)
3.AQ角質調理精華露(夜2-3天/次)
4.保濕精華液(日、夜)
5.AQ活力循環乳(一般型.滋潤型)視皮膚狀況交替使用 (日、夜)
6.AQ活力循環露(一般型.滋潤型)視皮膚狀況交替使用(日、夜)夜間要做水敷5-10分鐘 AQ收斂化粧水白天出油偶而使用
7.螢潤粹白精華液(日、夜)
8.解皺機制精華(夜)
9.AQ 彈力新生滋養霜(夜)
10.AQ完美精質眼霜(日、夜)
11.AQ瑩晳防護日霜或AQ高效防禦精華乳spf35++ 出門必用(日)


冬季平日保養:
AQ活力循環乳互換成AQ完美精質潤膚乳
AQ活力循環露互換成AQ完美精質潤膚水
AQ彈力新生滋養霜互換成AQ 完美精質乳霜



其實我不常去櫃上做護膚保養,2-3個月一次
平常是自己使用AQ按摩油和按摩霜敷面膜一星期1次
又因為黛珂沒有可以去粉刺的商品外加
我使用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N和KOSE清肌晶美白黑面膜
不過大約1-2週/1次 我覺得不要過度去角質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