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冬CHANEL請英國個性女星Lily Allen拍攝全新的Coco Cocoon系列包款形象廣告



當時我覺得Coco Cocoon似乎蠻可愛的~但沒特別想買


今年春夏CHANEL改請法國性感女星Vanessa Paradis拍攝新款的Coco Cocoon形象廣告


1


2


3


4


5


6


7


8


官網還配上Vanessa Paradis唱的甜美法文歌曲... 視覺+聽覺的誘惑讓我終於招架不住啦


想說買個既輕巧又不怕摺或壓還防水... 尼龍材質的購物包也不錯


不過之前我在BR4看到的幾款中或大尺寸都好大好澎  ※所以把這個系列叫「胖胖包


上個月就拜託那位專程到巴黎代購CHANEL的小姐幫我看看有沒有尺寸、顏色亮眼點兒的...


結果她6/26才在康朋店找到這款(因為6/25漲價前各店幾乎只有展示經典款,漲價後才有一些新款)



收到後我卻覺得這款小胖胖包感覺未免“太可愛”了些~說真的不太適合我這種OBS提


剛好喵喵師父說台北麗晶精品的CHANEL貨色比較齊、sa也比較nice


我就興沖沖的提著原本的白色購物袋和購買證明去麗晶換其他款式


哪知...  sa竟說因為台灣沒有賣這款~沒辦法讓我換貨  ※因為這款屬於巴黎-上海系列而非Coco Cocoon


但是現場明明有個黑色和我買的一模一樣的包,但sa卻說不一樣 ※後來證實是同款,台灣只進黑色


不過第一次到這家專賣店~我決定還是多逛一會兒...


包包- 都沒啥特別吸引我的


衣服- 部分有下7折,但看起來都太正式了吧!針織洋裝又太貼...


鞋子- 比A9款式更多  sa耐心的推薦我試穿這款又那款


結果我穿這雙2吋高跟涼鞋最好看(其他客人看了也想買,剛好只剩這雙36.5的)



鞋跟還是“透明”的   更讚的是這款剛好有mark down


我就很開心的買回家啦!


~~~~~~~~~~~~~~~~~~~~~~~~~~~~~~~~~~~~~~~~~~~~~~~~~~~~~~~~~~~~~~~~~~~~


這幾天我幾乎都是等“太陽下山”以後才出門吃吃東西、遛遛狗


今天難得在白天出門就拿出5月初就買的迪奧限量夏妝來塗抹一下



最左邊那盒則是嬌蘭 提洛可系列- 摩洛哥女神豔陽沙丘#01棕閃亮色蜜粉


可以刷在臉頰、頸胸處和手臂(具有修飾效果)


另外上星期買的CHANEL珍珠太陽眼鏡戴起來也很好看



這款5132H- 黑色方框專賣店已經沒貨(可以上網找代購,還便宜20%以上呢!)


但其他顏色和圓框(5131H)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