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7月我一方面參加嬌蘭飯店護膚會並買了蘭鑽28天奇肌露~盼望效果也能像它價格那麼高


(結果用完一整組發現什麼「奇蹟」也沒有... 只有花大錢得到「做美夢」效果罷了


另一方面我也買了李蒨蓉「微整美容初體驗」一書並仔細比較她所推薦的六大微整形名醫


最後選擇到曾任新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的楊醫師診所做醫美


其中我對「肉毒桿菌」除皺和「賓士級脈衝光」回春的效果最感滿意


 


今年7月楊醫師結束和某醫療機構合作~遷至台北中山北路自行開業


我也跟著他轉移陣地(而且樓下就是中美鐘錶公司、附近有新光三越南西店...


並趁放假可以在家避人耳目幾天~拜託醫師安插時段把我兩邊大小不一的雙眼皮""平均


(楊醫師有獨創一種「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三明治式雙眼皮縫合法復原後相當自然)


 


排定手術當天我乖乖提前半小時報到→簽同意書→繳費→更衣→服藥


準時進入手術室平躺在手術檯上由護士在雙眼塗上眼藥膏並用消毒液清潔臉部


然後蓋上只露出眼鼻的厚布等待手術...


醫師進來後就開啟手術大燈並用筆在我兩邊眼皮畫上要縫的位置... 接著注射麻醉藥水


針刺進眼皮最痛~所以是從眼頭直接注射到眼尾~還翻開眼皮繼續注射...


大燈強光+打麻藥的痛導致先打左眼皮時我已經快要抓狂感覺呼吸困難......


再打右眼皮時我竟然真的抓狂~雙手扯下手蓋住嘴巴的厚布大叫:我不要縫了!!!


醫師問:「你確定放棄手術嗎?」


我回答:「確定,因為我眼睛有觸覺敏感」 (其實應該是「恐慌症


他們就默默的等待我喘氣喘到氣息比較平穩之後


醫師告知眼皮打完麻醉仍然會腫


護士就帶我到手術恢復室休息和冰敷(這段時間我偷摸雙眼~果然腫得像兩顆"水球")


我問護士:你剛剛拿給我吃的藥不是「鎮定劑」嗎?


她回答:那顆是「消炎藥」 切~)


我又問:做「五爪勾」拉皮手術有全身麻醉嗎?會昏迷那種...


她回答:也是局部打麻醉而已喔! 那我也放棄好了)


 


更衣後我很不好意思的到櫃檯退還之前拿的消炎藥膏和止痛藥


護士竟然把手術費用退還給我(只扣除訂金部分)


這樣令我更加不好意思~自願改為脈衝光療程訂金並約好下次去打的時間


~~~~~~~~~~~~~~~~~~~~~~~~~~~~~~~~~~~~~~~~~~~~~~~~~~~~~~~~~~~~~~~~~~~~


雖然沒完成手術


但我兩眼仍腫得像"魚餃"而且眼皮上還有醫師畫的記號(幸好事先帶了黑嘛嘛的太陽眼鏡遮醜


回到家用卸妝液把眼皮上的記號擦掉時可能太過用力造成之前打麻醉的傷口內出血


結果我的左眼皮整個發...  必須持續冰敷一兩天


人家是「愛美不怕痛」


我則是「怕痛不愛美」


總之經過這一次恐怖的整形初體驗之後...


我寧可繼續擦保養品、做醫美,並且認命繼續用「雙眼皮貼」就好


(將來老到眼皮下垂時再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