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忙~ 忙~ ~ ~


唉~ 我也不知為什麼每天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此篇話不多說 (實在沒時間)


只能很簡短的分享今年以來買了哪些東西和心得...


 



因家中的PC和NB皆已使用多年


今年初不得不買部新的


考慮方便帶去夫家使用又可以給女兒玩


才買了這部搭配Win8觸控面板的Acer Aspire S7


心得是... 不推薦 (沒特別好用)


 


 



這些是過年前去逛板橋大遠百不小心買的


本來只是想買條CC霜


哪知多嘴詢問了彈力緊膚精華的效果... 就買了一套 (精露+精華50ml+日霜)


櫃姐熱情贈送了配合該系列產品特製的H型刮板以及其他試用品


我答應拿回家會立刻開始用


她說過一週會打電話問我的使用狀況


結果我並沒有用


她也沒有來電


無所謂啦!


總之這袋又擺在屋角了


 


 



這支SWAROVSKI- LOVELY CRYSTALS是我在去年翻閱SOGO敦化館周年慶DM~ 一看就很喜歡


忍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時要買


才得知早已賣到斷貨而且店員說不確定會再供貨


本來放棄了


今年初逛板橋大遠百 (這家是去年此時開幕, 所以年初也有"周年慶")


看到該品牌忍不住再問


店員說這顏色3月初就會到貨


我立刻付款預訂


果然3月初店員就來電通知到貨了


拿到實品似乎沒DM上的那麼美


不過桃紅色錶帶+粉紅色漸層晶鑽錶面 (顆顆會滾動) 搭配黑灰色衣著還蠻亮眼的


我粉滿意


 


 



C牌那支38mm J12本來被我嫌太大太重


尤其每次要戴都得調整日期/時間 (機械錶不戴就會停止運轉) 有夠麻煩!


乾脆擺著"欣賞"


後來無意間得知有種「自動上鍊機」的玩意兒可以讓機械錶保持運轉


立即上網東找西找... 終於找到這麼一個賞心悅目的 (黑色鋼琴烤漆+一圈晶鑽,運轉時還有LED燈照明)


收到後立刻把J12掛上去... 從此之後我隨時要戴它都不必調了


 


 


 



平日我偏好用零錢包或短夾~ 比較輕巧、不占空間


但後來屢屢發生鈔票抽出時不小心掉落... 才想改用長夾


貪方便上某購物網站買了LV經典款長夾


收到後卻發現疑似是經過"整新"的二手品 (因為它完全沒有新品的特殊氣味而且顏色略淡)


連忙退貨... 改到LV官網~ 才知道台灣可以電話訂購呢


結果我訂了這款漆皮長夾 (官網上標示紫色,實品卻是棗紅色)


收到後卻發現上蓋正面有一條6mm的刮痕


打電話向客服反映~ 他說漆皮容易刮傷,建議我改買其他材質


所以上圖那個已被我退貨


改訂了這個M61734 SARAH NM2 MONOGRAM



這款長夾果真如眾網友說的超級實用和耐用


大力推薦給名牌入門者喔


  


 


4月初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特惠了


我先到板橋大遠百用之前送的商品卷買了Dior新推出的雪晶靈淨斑精華特惠組



 


再到原本護膚的櫃"捧場"一下



買得並不多~ 只有花蜜淨白精華、淨白面膜、淨白防曬隔離乳、活氧按摩乳霜、翹唇蜜*2


 


後來得知別家預購會送的1200商品卷可以任選商品抵扣 (這家卻是強迫客人在某幾樣商品擇一)


忍不住打電話問櫃長...


她請我抽空把原本選的香水拿回櫃上退掉再重新計價


結果我把花蜜淨白精華換成特惠組 (送淨白乳霜15ml+淨白面膜1組)



但是要補差價一千多


其他的最後並有沒換、贈品也沒有退或換


反正我沒有其他想買的


無所謂啦!


 


 


 


 


本來說要簡短分享就好



誰知又囉囉嗦嗦寫了一堆... 拖到午夜12點多還沒洗澡更衣



昨天才答應中醫師說要早點說~ 因為最近我每天都太晚睡,導致MC不來



另外最近平日下班後我都沒辦法去夫家看女兒



因為每天我都得去骨科做復健~ 本來只是腰椎、尾椎常痠痛



最近是整個骨盆都會痠痛



都是自己從小坐勢不良+滑倒受傷後沒好好治療+月子沒做好... 造成 



 活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