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isley全系列那一篇的最後,我故意留下伏筆,其實就是...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嬌蘭 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P1140431.JPG  

早晚使用順序:

蘭花水→肌因白金萃→眼唇素→乳霜

特殊保養:

頸胸霜/面膜乳

※因為蘭鑽系列去年又改款(第三代),所以我就不詳細介紹了

 

這套產品大部分在上個月就用完了 (剩下頸胸霜和面膜乳),但是因為感覺“意猶未盡”,我還把贈品和試用包全拿出來用到現在...

 

原本,在2010年初我購買新一代蘭鑽霜和白金萃,獲得不少贈品,就曾試用一陣子。

當時不但無感,還抱怨每天早上臉都變得暗沉,直到加擦Dior紅色精華(極效賦活精萃),才稍有改善。

因此後來我寫頂級乳霜評比時,就給嬌蘭蘭鑽霜最高5顆星的雞肋指數

而這套產品的正貨也被我一直擱置,直到去年底才無奈的拿出來用,因為大部分都過期了,只有蘭花水和眼唇素是2012年才買的還沒。

為了儘快把它們消耗掉,我每天都“非常豪邁的用”,尤其是晚上~每次都挖一大坨的抹,邊抹邊看說明書按摩一下。

有天早上盥洗照鏡子時突然驚覺:有沒搞錯~我的臉怎麼變那麼亮白啊

再想一想,即使在冬天,它的滋潤度仍足夠,因此我的臉一整天都很柔嫩,從未曾感覺乾痛。(剛打完脈衝光,我有停用白金萃,改擦雷射光再造精華的贈品)

以前是用量不夠多才會無感嗎???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趕快把這些用完,直到蘭鑽霜最後一滴滴也沒了,竟然很不捨呢!

這個系列就是簡單的化妝水+精華+眼霜+乳霜,4瓶就可以媲美sisley一大堆產品的滋潤亮白效果!!!

甚至不輸給dior生命之源系列,真正是省時又省錢(相對其他頂級保養品而言)的好選擇

做完光療也可以擦(白金萃除外),因為它的修護效果也很好。

至於la prairie魚子美顏系列?除了眼霜比較強,其他則沒得比!(就我用過的那幾樣)

 

不過我下次要買時,可能會託人在免稅店買,或是等周年慶有85折+滿千送百時再買。

品項則以蘭花水、雷射光再造精華、眼唇素、蘭鑽霜等4種為主。因為白金萃的美白效果並不明顯,不如擦雷射光精華~滋潤亮白效果更好!

頸胸霜對頸部的除紋緊緻效果,有比sisley美頸霜好一些些。

面膜乳能迅速潤澤肌膚,亮白效果則不明顯。

 

如果將來我窮到只能買一罐頂級乳霜的話,會優先考慮嬌蘭蘭鑽霜

噗~

 


 

最後,僅就我用過這四個品牌的保養品,綜觀其保濕、滋潤、修護、亮白、除皺、緊緻等等效果,比較如下:

化妝水類─ S 花香化妝水>G 蘭花水>P 珍鑽柔膚保濕露>D 生命之源-金萃煥顏露

精華類─ S 極致奇蹟夜間再生精華>D 生命之源-金萃精華液>P 魚子珍鑽晶露>G 蘭鑽肌因白金萃

眼霜類─ P 魚子美眼霜>D 生命之源-金萃眼霜>G 蘭鑽眼唇素=S 抗皺活膚眼唇霜 (半斤八兩)

乳霜類─ G 蘭鑽精萃再造霜>D 生命之源-金萃乳霜>S 抗皺活膚駐顏霜>P 魚子美顏豐潤霜

 

各人年齡、膚況不同,以上評比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鑽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