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我寫了一篇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觀片心得


也反省再買不停的話~家裡這些幾乎沒在用的東西就跟「垃圾」沒兩樣


然而我還是繼續買... 甚至買到房間再也沒地方放~只好暫時堆在書桌邊



其實我老公早就發現了


有天他“刮”我說:你一定沒地方藏了,才會把那些購物袋放在地板吧? 嘿啊(乾笑)


有天他又“刮”我說:連狗籠也被你放購物袋,難怪狗狗現在都睡地板!  嗯...(無言)


(左邊的籠子還有一些空間,右邊的籠子差不多放滿了...)


嗚~人家也很懊惱、很悔恨!


不然乾脆把我的腿打斷~足不出戶好了


~~~~~~~~~~~~~~~~~~~~~~~~~~~~~~~~~~~~~~~~~~~~~~~~~~~~~~~~~~~~~~~~~~~~


最近又亂敗的東西如下...  


香緹卡- 煥采活膚面膜、保濕修護面膜、防曬日霜SPF30、薄荷純露


肌膚之鑰- 嫩白禮盒、極致活膚塑顏療程


蘭蔻- 輕透紗無瑕UV粉餅、絕對完美UV隔離霜SPF50


la prairie- 多太CSI乳液SPF30  ※順便領入會禮和生日禮


CHANEL- 紅色Coco Cocoon手提袋、黑框珍珠太陽眼鏡


迪奧- 水彈力保濕潔顏凝膠、密集面膜、保濕噴霧*2


嬌蘭- 極地水合全防禦組、提洛可限量夏妝、狂戀巴黎限量秋妝


詩丹麗- 白色限量版A16錶


※照片已上傳到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