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日後要給美容師看的,順便分享

 

話說今年9月初將寄放在黛珂某專櫃的護膚產品全部帶回家後,一直沒用,因為家中剛把嬌蘭蘭鑽以及SISLEY全部開封,只好放著放著...

但最大的好處是:我終於可以不必再買黛珂了 

不然每年周年慶都得捧場買好幾萬~越積越多,很糟糕!

本來我已買到沒啥好買,今年準備買那罐要價快4萬的雞肋霜呢!好佳在... 但是對於三大袋的庫存,實在很傷腦筋,最近又沒時間搞拍賣。

只好硬著頭皮詢問開美容SPA店的朋友可不可只收我「基礎護膚」費用,以便幫我消耗產品?

很多年前她就曾幫我消耗在別家美容店誤買的產品,每次只收600元,包括清粉刺、按摩頭皮和頸肩。

可是近年她的店擴大規模而且加入什麼SWISSSPA連鎖,就不太願意了,臉拉得好長說:我們做美容的,一般都是用自己賣的產品。

最後終於勉強開出每次1000元並且一次付清10次的費用,但換我說要再考慮考慮,OS:以前在專櫃免費護膚習慣了,現在同樣是用自己買的產品卻要付1000元/次,一下子有些難以接受

打算有空再問問其他家... 不過恐怕很難,因為絕大多數的美容SPA店都要想賺賣產品的錢,誰願意只收“工本費”啊?

 

  

言歸正傳,以下是黛珂產品的護膚使用程序

一、卸妝:眼唇卸妝液→AQ潔膚霜→AQ洗顏露(預先打泡)

二、調理:AQ角質露

三、清理:(蒸臉)→(擠粉刺)→AQ收斂水

四、按摩:AQ按摩油→AQ按摩霜→(熱毛巾擦拭)

五、柔軟:保濕美容液→AQ循環乳/AQ精質潤膚乳→AQ循環露/AQ精質潤膚水→(放鬆按壓) ※要用化妝棉擦拭/輕拍!!!

六、導入:AQ高效美白精華液/AQ高效抗皺精華液 ※這兩瓶解決掉再用:瑩潤粹白集中精華/AQ全效緊緻精華

七、眼周護理:AQ眼周緊緻精華/AQ精質眼霜

八、敷臉:煥白新生沁涼敷面膏/AQ晶透緊緻面膜

九、平衡:煥白新生化妝水/AQ循環露(水敷後順便擦拭)→(放鬆按壓)

十、滋養防護:AQ多元緊緻日霜→AQ粧前精華(潤色)

 黛珂護膚產品   

我得邊打字邊幫產品貼標籤呢!真歹命

誰知道黛珂會爛到讓我不得不出走呢?

有水水私下問我不是最喜歡也最推薦黛珂產品嗎?~這並不完全正確喔!

在此澄清:我以前那麼喜歡黛珂,是因為它有很棒的免費護膚(獨特按摩手技),而且櫃姐不會一直推銷產品。

至於產品本身,我個人感受是滋潤效果好~進而讓肌膚除皺且比較有彈性,倒不是有什麼特別厲害的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