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周年慶我只打算買Dior,並在半個多月前和櫃姐約好預購時間。

其實當時我有婉拒說:我實在沒缺什麼,頂多買BB霜和護膚要用的花蜜去角質耶~

櫃姐還是不死心說:你是我們的主顧客,不能讓你等到周年慶和別人擠啦!所以你還是來預購會吃吃點心,買少我們還是送你小香水(預購禮)。

聽了讓我感覺還蠻窩心的,就答應了

 

之後,我很認真的考慮:

除了花蜜淨白BB霜(秋冬用很合適)和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護膚備品)以外,到底要不要買L'OR DE VIE生命之源-精華液++乳霜+眼唇霜

或者改買標榜有緊實效果的PRESTIGE花蜜緊實晚霜? (不過這罐我試用過幾個5ml~難推又無感)

至於新款的逆時完美再造系列,我暫時不考慮,因為庫存還有CHANEL彈力緊緻系列。

精露類的我也不想買,因為護膚時試用並沒有任何緊實感,而且我皮膚即使是秋冬季節也不是很乾很乾。

好囉!其他的就等到預購會時再看看,因為櫃姐一定會遊說我湊到這個或那個金額以便多拿滿額禮或商品卷的

 

 

等到預約當天,早上出門前我還特地帶了該百貨的聯名卡以及集點卡,不料工作一大堆,我只好留下加班。

過了預約時間十幾分鐘櫃姐來電了,但我還在趕工懶得接聽,心想:每次去預購都是匆匆結帳取貨,沒辦法好好一邊吃點心一邊選購,何必急著去?晚點兒再看看好了。

等到工作暫告一段落(還是沒全部做完),我就先去吃晚餐~填飽肚子要緊!

接著又去整復館推拿~這兩天起床後腰都痠到挺不直,得用護腰一整天呢!

到晚上快9點回家經過百貨公司時,心想:算了,趕快回家餵狗狗和休息要緊!

翌日下班後又趕著搭車到婆家看女兒,實在沒空去買。

 

我再仔細考慮:現在不管買哪一種,都要放到明年底甚至後年才有可能用到,那何必急著買呢?

乾脆整個放Dior鴿子~什麼都不買  (反正櫃姐業績應該沒差我一個啦!)

 

 

這是我第一次周年慶這麼理性呢!

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周年慶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