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推薦丹麥IMEDEEN 伊美婷(經典配方)原價2280
週年慶特惠平均約1540/盒(67.5%)
應該不輸在網拍買吧!



吃伊美婷雖然效果不明顯
但我覺得還算是不錯的保養食品
因為我吃過很多種是「根本沒感覺」

不過剛剛我突然想起一種在康是美買的
日本J'FANCY婕凡希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
前年年底藥師一直推薦我趁打9折和滿千送百時買來喝看看
我半信半疑買2盒~每3天喝一罐  一盒有5瓶
真的喝完一盒就有感覺皮膚整個變粉嫩
再把另一盒喝完更明顯了
所以這種效果應該比伊美婷快又明顯呢!
而且現在也有賣錠狀的
不過我還是得把伊美婷吃完再買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ly 的頭像
    Pelly

    Pelly的懺悔誌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