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看TVBS「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說:有些“姊姊”看起來膚質很好但就是顯老(線條都下垂)
我立刻想到自己...


他又說:有些人買了很貴的保養品卻隨便塗抹~無法進入肌膚深層
難怪只有表面看起來不錯 實質上卻鬆弛
讓我更火大了...(又在講我嗎?)


其實這集是推銷SK-II的乳霜和粉凝霜啦!
幸好我不為所動
但確實保養時應該多花時間用按摩的手法來擦
尤其在秋冬比較冷的時期
Kevin老師還教:用雙手指腹搓熱(用手掌太浪費了)
再進行由內往外並拉提的塗抹至少5分鐘
(不夠滑時再加量)
嗯. 今晚我就要來試試喔!



Dior精萃再生活氧按摩乳霜 專屬穴道指壓按摩手法 1255539097


1. 乳霜按摩
臉部按摩: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於全臉與脖子,開始按摩
脖子:由上往下塗抹按摩
兩頰:從臉部中央往左右兩側塗抹按摩,手勢稍微朝上
額頭:由下往上塗抹按摩 按摩時,可特別加強 雙頰、法令紋、唇週、眉頭 等處最容易顯現倦容與紋路的區塊,並重覆按摩步驟,持續約兩分鐘。


2. 指壓按摩
STEP 1: 放鬆
(輔助成份-高活氧精油)
額頭:將雙手的四支手指平放在額頭中央上方髮際處。以指腹緩慢但深深地向下施力數秒,再往後拉提。以同樣手法重覆, 從額頭中央慢慢往兩旁移動至兩邊耳朵上方。
功效:此手法可以完全放鬆臉部。


STEP 2: 舒緩
(輔助成份-高活氧精油)
眼睛下方:將雙手的三支手指平放在下眼骨處, 以指腹緩慢但深深地向下施力數秒後放鬆。可重複數次。
功效:促進眼週的微循環,恢復疲勞。


STEP 3: 涵氧
(輔助成份-紅景天)
鼻翼兩側:以雙手中指置於鼻翼兩側的凹陷處,施力下壓數秒後放鬆,可重複數次。此處分佈著臉部的一條主要血管。
功效:促進整個臉部的循環,使臉部再現光澤。


STEP 4: 放鬆
(輔助成份-美妍花蜜)
後頸:以雙手的三支手指置於脖子後方、靠近髮根的脊椎兩側凹陷處,施力下壓數秒。
功效:此手法會帶動整個頭部的微循環,使得臉部重新被注入能量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