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可能沒打脈衝光加上戶外活動多了點兒(曬太陽)


我的臉突然變黑至少一個色號~跟脖子有色差


所以儘管知道參加護膚會(推銷新品- 精萃再生淨白乳霜)必定又得捧場買一些



為了試試迪奧的美白產品~我還是“慷慨赴義”了


 引自iswii美妝新聞台


 


由於我曾抱怨上次參加Dior“頂級”護膚會感覺很差 加上現在已成為該櫃點的熟客


這次櫃哥服務絲毫不敢怠慢


護膚流程如下:


1. 用「精萃再生卸妝乳霜」清潔和並擦拭乾淨


2. 用「精萃再生淨白化妝水」調理


3. 用「雪晶靈極淨透白亮妍面膜」敷10分鐘(有加水蒸氣輔助) ※敷完臉超白的嚇我一大跳!


4. 用 「精萃再生淨白精華液」加七色光美容儀導入(全臉)


5. 用「雪晶靈極淨透白褪斑筆」局部超音波美容儀導入(針對斑點)


6. 用「精萃再生淨白乳霜」按摩


7. 用「精萃再生淨白化妝水」濕敷


8. 用「精萃淨白防護隔離乳」擦→OK!


嗯~總算讓我滿意


所以買了雪晶靈極淨透白亮妍面膜雪晶靈極淨透白褪斑筆、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特惠組)


還有癮誘蜜糖唇凍、精萃淨白滋養化妝水(櫃哥推薦這瓶可以DIY成「精萃淨白濕敷面膜」唷


… 滿8800又獲贈一組「精萃再生五件禮」(已經累積4組了


=============================================================


上星期我有分別使用嬌蘭極地水合面膜/迪奧精萃再生面膜(兩款都是片狀)PK


前者精華液雖多~可以用毛刷再塗在面膜上加強效果


但後者敷完卻更加明亮和滋潤喔


另外迪奧精萃再生面膜我雖然囤了兩盒


但仍想試試護膚的方法:先用精萃再生淨白精華液導入,再用精萃淨白滋養化妝水濕敷


※迪奧精萃再生滋養/淨白兩款化妝水的質地都很濃稠(像精華液)很適合DIY濕敷面膜


=============================================================


今天下班到嬌蘭領取「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試用品 ※明天早上就來試用


順便到迪奧詢問有沒有保濕精華液試用品~結果只拿到也是新品的「水彈力保濕精華妝前乳」


櫃哥叫我拿一袋保養品寄放櫃上~有空就可以去護膚


我很高興的答應了


因為從去年週年慶至今已買一大堆幾乎都沒在用(除了週末回婆家住有用精萃再生旅行組)


另外6/5~28迪奧將分別在全台多處五星級飯店舉辦L'or de Vie 生命之源金萃系列的頂級護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