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引述一篇自由新聞網的流行消費新聞


〈頂級食材保養品〉
肌膚秀髮 也要吃好的
松露、魚子醬…,這些食物不僅列名世界頂級食材,給你好吃,還能讓你好看!往臉上、髮際一抹,保證讓你貴氣逼人。

 魚子醬製成保養品?有效嗎?

 國泰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育彰指出,魚子精華在歐美保養品中相當常見,都以抗老為主要功能。魚子精華大部分含有抗氧化成分,並且存在著一些生長因子、維他命及氨基酸等,對於肌膚保養的確有一定的價值。在許多醫學通訊上也能看到魚子精華研究報告,所以,魚子做成保養品,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有一定根據的。不過,不同品種的魚,是否有不同功能,就很難論定了!

 詹育彰補充,保養品首重「對症下藥」,每個人老化初始的症狀都不太相同,初期老化最重要的是抗氧化,若是老化現象已經出現,那麼應使用些刺激膠原曾生的保養品,例如:五胜肽、A酸衍生物、維他命C等都是有完整醫學報告佐證的成分,使用效果至少讓人放心。


~~~~~~~~~~~~~~~~~~~~~~~~~~~~~~~~~~~~~~~~~~~~~~~~~~~~~~~~~~~~~~~~~~~~


一般人都會認為「越貴的東西應該越好


以瑞士頂級品牌- la prairie來說~他家的魚子產品當然很讚囉!


但是也很貴(尤其是安瓶一盒6支/$21700


可惜這麼高價的產品往往跟“期待的效果”落差甚多... 我初步使用只感覺很滋潤罷了


 


反之~德國彩妝品牌ARTDECO也有魚子產品


售價平易近人(尤其週年慶特惠更是便宜到令人傻眼


效果卻意外的好... 尤其是魚子安瓶


 


所以AD的魚子讓我誇讚不已並非它比lp魚子的保養效果更好(說不定呢


而是它的「物超所值


 


P.S.以上說明~大家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