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年以來陸陸續續買了sisleyla merarden(有空再分享艾地苯護膚會心得)

 

上個月開始到Dior護膚~ 原本是為了消耗該牌庫存

 

誰知又被推銷買了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紅色奇蹟面膜

 

還不得不參加母親節預購會“捧場” (被硬約時間又再三提醒,想推都推不掉)

 

真是悶

 

只能自我安慰:趁有滿千送白和滿額禮再買一些,總比平時完全沒優惠好!

 

 

結果在櫃哥的建議下(買單品才能累積酬賓點數而且我生日在下個月可以提前加倍真懷疑)

 

我捨棄了原本最想買的花蜜淨白精華組 ※因為它美白淡斑效果真的不錯

 

改買單品+淨白化妝水→滿12000送花蜜大容量贈品

 

然後是grace超誇讚的玻尿酸撫紋精華組

 

以及櫃哥推薦的紅色奇蹟眼部精華雪晶靈退斑筆(護膚時可導入)

 

花蜜系列以外的產品買滿13000(不含特惠)送卸妝乳或保濕面膜正貨

 

VIP買滿22000(可含一組特惠)加送香體乳200ml或淡香水30ml正貨

 

預購禮則是花蜜體驗組一盒

 


 

 

哪知回到家才想到櫃哥漏給了花蜜滿額禮

 

只好再跑一趟去拿~真累!

 


 

 

 

過去我每週只有住夫家1晚

 

都是用以前買一堆Dior拿的花蜜大容量贈品

 

後來BB給婆婆帶而不得不比較常去住那邊

 

乾脆把最頂級的生命之源搭配花蜜淨白放在那邊做保養

 


 

 

雖然並非天天使用

 

但我覺得皮膚變得很細嫩又明亮

 

而且生命之源精華液和乳霜的「使用感」更是不在話下 (眼霜還沒開封,得先把黛珂AQ精質用掉)

 

 

白天擦粉色的淨白隔離乳SPA50 PA+++防曬效果不但好也不易暗沈

 

出門只需再塗點兒口紅就顯得很有精神

 

 

 

所以櫃哥說利用「生日當月第一筆消費的酬賓點數加倍」機會

 

買15萬→可獲得30萬酬賓點數

 

翌年就可以領到一個相當漂亮的Dior晚宴包~令我頗為心動

 


 

 

幸好我還記得家裡其他品牌的庫存還有好幾堆

 

以後再說吧

 

 

 

今年就先領一條長鍊


 

和一個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