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參加麗嬰房抓周和爬行比賽)




 


昨天是我女兒一周歲生日


我們特地帶她去六福村看動物、騎木馬



晚上吃蛋糕... 她很開心


我更開心~因為這是遠離我“痛不欲生”滿一年的日子


 


今天我特地請假一天陪她


雖然她還是經常要找阿嬤(平時給阿嬤帶習慣了)


但越來越“記得”我這個媽媽、看到我進門就會馬上要我抱... 終於



 


現在我心裡只有寶貝女兒


至於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跟我沒啥關係了


那些櫃姐最好別再浪費時間和唇舌打電話給我啦


 


 



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開始買她的「生日禮物」了


粉紅跳跳馬、粉紅皮鞋、粉紅洋裝...(因為在外老是有人分辨不出她是男是女,所以都給她穿戴粉紅色


本來還要給她買一份兒童儲蓄險


但她那個臭老爸一直推拖拉~莫名其妙!


還叫我把錢存進她戶頭即可?(存摺、印章可都是給他媽保管咧


哼~ 我想想還是存進自己另一個沒在花用的戶頭


以後再給女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