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連其他格子都很少留言,大家可能以為我應該是埋頭寫論文吧?

但實際上... 我的論文不但沒動靜,還整個拋在腦後

 

每天,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去夫家看女兒,沒事我都埋首於~ 用手機看網路小說

之前本來是等待看病和做復健時打發無聊才看的,後來竟然欲罷不能~ 有空檔就會看一看,有時還看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尤其每天下班後,因為心情放鬆,我常常邊吃晚餐邊看,吃完又順道買杯飲料回家邊喝邊看。長期下來~ 肚子竟然大得像懷孕四、五個月

 

最近天氣變熱,改穿比較輕薄的衣服已無法遮掩我這肥肚,加上我最愛看的那部小說續集也看到有些累了、膩了,我終於決定起來動一動,心想:就算放棄論文,也該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吧

 

另外,從今年過年後的重大改變是,每星期我只有星期六才去夫家住1晚,其他我都住台北,這樣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原因是我女兒從過年前又開始一天到晚要找阿嬤而不找媽媽,讓我覺得很生氣又無奈。

那是因為她老爸從去年底就因為加班趕貨,幾乎每天都很晚回家;過年後又天天下班就去上EMBA的課,把小孩丟給他媽帶一整天,完全沒機會跟父母親相處,更加動不動就要找阿嬤。

親友都說小孩子總是習慣找平常帶著他的人,教我不必介意。所以,我也只能看開囉! 

 

這幾天比較有空,我會積極一點寫文,並且清點目前庫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ly 的頭像
Pelly

Pelly的懺悔誌II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彼特貓
  • 哈~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減肥嘛~ 要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我是來亂的~ 看到妳有新文真開心啊!
  • 謝謝你的安慰啊!我常想自己現在這大肚子,大概跟上次見你時差不多吧!呵呵~
    其實我常有東西想寫,除了沒什麼空就是懶。
    這幾天能動起來寫寫文,總比一直看手機好啦!

    搞不好要等到你卸貨之後,再和你一起勉勵減肥耶~

    Pelly 於 2014/03/30 23:26 回覆

  • 彼特貓
  • 如果是跟上次差不多,那其實也還好嘛! 而且成長幅度妳就輸我了喔~ 我上次產檢是一周一公斤柳! 而且還不到七個月...

    等我卸貨之後~ 嗯~ 一起加油!
  • 不是啦!我意思是我現在的肚子就跟你那時候差不多大~ 誇張吧?
    通常早上起床後看會消一點,但一整天吃吃喝喝下來,到睡前看就很大,真的是該減肥了,否則只好去買孕婦品牌的褲子了:ppp

    Pelly 於 2014/04/02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