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我在Yahoo部落格按下「備份下載」~結束那裡的一切

靜待系統通知何時完成... (因為搬另一個格子等了2天)

 

今天上午我趁空檔上去看一下~沒想到已經可以下載備份

然後我到痞客邦按下轉檔... 竟然不到10分鐘就全部搬過來了

 

 

讓我又驚又喜

只想說:謝謝痞客邦!也謝謝一直以來鼓勵我的好姊妹和網友們

 

不過... 這裡的介面我還不太熟

暫時一切從簡嘿

 

等中秋連假放完我再忙拍賣黛珂AQ以及免費送(過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的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