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也吃飽喝足了~來寫寫昨天參加黛珂AQ新款精質護膚會的心得吧


這次新品上市好像很多客人都想體驗


櫃姐說兩天各場都約滿了耶


進到百貨公司的護膚室內照例先跟公司派來的美容老師諮詢後才開始護膚


我原本興奮的拿出手機要拍照時~才發現每場3個客人竟然共用1組新款精質產品


所以我旁邊的護膚用品架上只有一些AQ護膚的基本產品... 隔壁的先拿去用了


 


這些是護膚完才請櫃姐拿到櫃上給我拍照的】


 


為了寫文我這次特別“忍住不睡”以便記下護膚流程:


1. AQ溫和純淨潔膚霜(按摩→熱毛巾擦拭)


2. AQ角質調理精華露(用化妝棉擦拭)


3. AQ舒顏純淨按摩油(按摩1分鐘以醒膚)


4. AQ彈力舒顏按摩霜(按摩→熱毛巾擦拭)


5. AQ完美精質賦活乳(打底)


6. AQ晶透緊緻面膜(敷臉→刮除→熱毛巾擦拭)


7. AQ完美精質賦活露(用化妝棉擦拭)


8. AQ完美精質夜間賦活精華III(兩瓶各幾滴略微按摩)


9. AQ完美精質賦顏再生晶粹霜(略微按摩)


10. 純水+面膜紙水敷(上次可是用AQ全效賦活修護組給我敷耶~差太多了吧


11.AQ粧前精華(護膚完我就要回家了,所以沒擦)


 


護膚完再回到座位諮詢(當時照鏡子的印象是:嗯~皮膚很光滑潤澤而且淚溝消失了


美容老師對我的建議是:


一、加強卸妝(目前用La Mer或Sisley似乎不夠徹底)以及按摩(光是用晚霜按摩幾下是不夠的)


二、由於我之前買的舊款精質系列產品很齊全了,只需添購AQ完美精質日/夜賦活精華


【哇咧~這一組4瓶要價17000而且只能用15天


 


諮詢完就到櫃上領取這次護膚會贈送的試用品:          ★櫃姐完全沒有推銷喔


【AQ完美精質-賦活乳9ml+賦活露9ml/ 賦顏再生晶粹霜2g】


黛珂新款完美精質系列訴求「改變膚質及輪廓 啟動肌膚再生機制


美容老師說煥膚效果比G霜強大3倍而且具有緊實、提拉、、、效果


所以睡前我忍不住拿試用品再擦一次...


 AQ完美精質賦活乳:質地變清爽了,簡直像凝乳


 AQ完美精質賦活露:質地也是變清爽了,擦完很舒服


 AQ完美精質賦顏再生晶粹霜:不油卻非常非常滋潤,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早上醒來我摸到臉竟然濕濕QQ的(好像果凍)


今天一整天沒補擦東西臉是嫩嫩的唷


=============================================================


對了黛珂2009年度的會員禮已經公布


年度消費滿3萬以上是送新款的AQ完美精質組:


賦活乳18ml+賦活露18ml+賦顏再生晶粹霜2g+眼霜2g+菱格典藏化妝包


6萬以上~加送AQ舒顏純淨按摩油


9萬以上~加送AQ完美精質蜜粉


15萬以上~加送AQ眼週緊緻精華+AQ全效緊緻精華


30萬以上~加送AQ完美極緻晚霜G+頂級溫泉飯店護膚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