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DARPHIN 朵法




去年7月因為對某部落客寫的朵法3D芳香療法感到興趣而線上報名參加護膚會


可是護膚之後就被櫃姐架到櫃上大肆推銷了... 所以往後很怕參加護膚會(除了黛珂)


3D保養系列:甜橘芳香精露、活膚C精華液、活膚C精質霜~有開封用過幾次


深海基因系列:深海基因活化眼霜、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黑鑽能量安瓶


潔膚&化妝水:花梨木潔面按摩膏、清新水蓮潔面凝膠、橙花潔淨調理水、全效舒緩化妝水


其他:活水保濕面膜、鳶尾精萃面膜


 


甜橘芳香精露鳶尾精萃面膜是參加護膚會那天買的~櫃姐竟然拿2007年的貨給我(保存期限剩下不到一年


氣死我了一定要去向樓管申訴!


而且以後我再也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櫃點”買!!!


這裡的櫃姐在護膚會以後拖到週年慶前才打電話邀我參加預購會


我表示之前參加3D護膚會買的活膚C產品擦了臉會變黃加上只缺眼霜...


櫃姐聽了竟然只回答:「哦~ 那你等週年慶開始再來買好了」這種處理客戶反映的態度真是差勁無比!


 


贈品拉拉雜雜還不少~不過有些都超小瓶(罐)的


潔膚/化妝水類:眼部卸妝液50ml、清新淨藍潔膚乳50ml、橙花潔淨調理水30ml


眼唇護理類:眼圈淡化精華液5ml、眼部緊提精華液5ml


特殊護理類:芳香角質調理霜20ml/3.5ml、芳香潔淨調理膏3.5ml


3D芳療精華液:鳶尾胜肽精華液5ml、清新淨脂精華液3ml、全效舒緩精華液3ml、活膚C精華液3ml


3D芳療精露:茉莉芳香精露7ml、玫瑰芳香精露7ml、甜橘芳香精露3ml、百妍極緻芳香精露3ml*3支


3D芳療乳霜:活膚C精質霜4ml、鳶尾精萃面霜15ml、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3.5ml


面膜類:活水保濕面膜15ml*2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