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忙又累~好幾天沒上部落格很抱歉


但今晚特別發文是因為... 我懷疑自己雙眼難道“脫窗”了嗎


起因是上週五晚上我到A8參加嬌蘭蜂王乳精華護膚會之後


順道拿著lp給會員的邀請函到A4領取「奢華旅行組」(竟然是一堆2011年6月到期的試用品


我批評之前用過魚子系列產品“滋潤有餘但效果普普”


櫃姐連忙加送鉑金霜2ml試用品2個(價值$3040)


 


當晚我忍不住就嚐鮮...


第一天:只感覺臉龐變得亮亮的,滋潤度還可以,沒特別效果


第二天:好像感覺臉龐比較緊實喔(或許是錯覺)


˙


˙


˙


第六天:天啊~我的U型臉哪時候變成V型臉了啊???真是不可思議!!!


 


所以... 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