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 PLATINUM RARE 鉑金系列 ~我已使用一個多月了!!!

 

心得如下:

一、雙頰緊實度明顯提升、法令紋變不明顯,眼袋/淚也變不明顯,讓我頗感滿意。

二、它並沒有美白效果,若曬黑了還是需要擦其他美白產品來改善。(之前是我用量太多才造成像擦了白色飾底乳的效果)

三、去打脈衝光的當晚就可以擦(溫和滋潤),而且可以退紅,所以它應該也有修護效果。

四、推薦購買順位:1. 鉑金霜,2.鉑金眼霜,3.鉑金精華液(這瓶有用沒有好像沒差) 

 

P1140437  

超級豪華的包裝,超級高的售價……

之所以稱它們為“壓箱寶”,因為是我買過最昂貴的保養品。

不過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已打定主意:不管它效果如何,我都不會再買。同樣花這些錢,我認為去打幾次無痛式電波拉皮應該更有明顯的拉提效果。

如上圖,鉑金霜和鉑金精華液是我在2010周年慶就買的(已經過期),鉑金眼霜則是2012周年慶才買的,一直沒開封使用。

一般人既然狠心掏那麼多錢買這麽昂貴的保養品,應該會立刻開封使用,以便儘快看到它們的效果,但我這個人就是古怪!或者說是習慣差~東西買回家就擺在一旁(當初買只是紓解購買慾)。

幸好沒過多久我忍不住好奇心,拿出贈品中的鉑金霜5ml和精華液5ml來試用。結果很遺憾的,我一連擦了3組,但是臉既沒變緊實也沒有變明亮,更糟糕的是竟然越擦越乾???因此讓我更懶得用正貨。

 

放~放~放~ 前年追加了鉑金眼霜,還是繼續放,真是莫名其妙!?

直到前些時間,讓我用到意猶未盡的嬌蘭蘭鑽霜連試用包都擦完了,才不得不拿出這袋“壓箱寶”來用。

由於3年前用贈品無感,加上放到過期了,原本我完全不抱任何期待,只求儘快把它們用完!

 

把龐大的包裝盒一一拆除之後,初步觀察如下:

鉑金精華液

P1140455.JPG

是濃稠的銀白色液體,容量只有30ml~哭!

我每次按壓半滴管的量塗抹全臉,濕潤、有點黏但好吸收。抹完沒發現有什麼明顯效果。

 

鉑金霜

P1140453.JPG

是濃稠而濕潤的銀灰色乳霜,附贈一支沉甸甸的不鏽鋼挖棒,看起來很高貴,可惜沒啥特別功能。

我每次挖差不多1ml的量,很好推也好吸收。抹完皮膚看起來很光亮,紋路立即變淡。

 

鉑金眼霜 

 P1140457.JPG

很濃稠的白色乳霜,但還蠻好塗抹的 (我有先用魚子眼露打底)。

擦完並沒有立即的拉提效果,但長期應該能讓眼周變年輕。※我對lp的三款頂級眼霜都很喜愛也深具信心!

 

早晚使用程序:

黛珂保濕美容液→魚子眼露→鉑金精華液→鉑金眼霜→鉑金霜

 

在4月28日凌晨1點第一次使用,以下內容請自行斟酌是否觀看......

4/28 睡不到4小時(3點多才睡),早上臉色蠻慘白的,但臉上的滋潤度還維持得不錯,沒什麼細紋。

4/29 睡不到5小時(2點多才睡),早上臉色白且亮,兩條討厭的法令紋好像變淡一點。

4/30 只睡5小時(快2點才睡),早上臉好像已經擦了“白色飾底乳”~白帥帥又亮晶晶!法令紋幾乎沒了? 【我在鏡子前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想: 這鉑金霜未免也太威了吧!

 

5/1 睡不到5小時(2點才睡),奇怪~今天早上臉部但沒之前那麼亮白,還有點暗沉...

5/2 同樣睡不到5小時(2點才睡),更奇怪了~今天早上臉上浮著一層銀灰色的霜,怎會突然吸收不良了呢?

這時我有點懷疑:之前是不是我睡前的用量太多了~早上臉才那麼白且閃閃發亮啊? 哇哩咧...

幸好週末住婆家時改用sisley~讓皮膚休息了2天,昨晚塗抹lp鉑金系列又吸收良好了 (整個臉顯得很潤澤,法令紋變不明顯,兩腮比較沒那麼垂)

 

 

P.S. 最近為什麼我每天都那麼晚睡呢?因為我都磨菇到1點~用手機下載大陸浙江衛視熱播的「步步驚情」,有時忍不住會看一下

但是最近幾天越看越氣啊~ 這部續集比原本的「步步驚心」差太多太多了,而且根本不是步迷們想要的結局,實在沒必要熬夜看


 

最近我在卸妝洗臉時,很明顯的感覺兩頰變緊實唷!

有可能是長期每隔4~5週打脈衝光的作用

也有可能是最近擦lp鉑金霜的奇效

只可惜腮幫子處好像有點兒垂(或者是“方”?)

所以夜間保養時,我會加強兩頰下方的按摩。

最重要的是:不要太晚睡! 否則皮膚會吸收不良...

 

再繼續使用繼續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tinum 鉑金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