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視劇“犀利人妻”劇終女主角對前夫說的名言:「我回不去了!」

沒想到,我在嘗試換用比較一般的保養品時,竟然忍不住在心裡大喊這句....

 

話說在去年夏天,當Dior生命之源產品陸續用完時,我就拿Dior其他系列的贈品暫時墊一下。

心想:這些產品雖然比花蜜和生命之源便宜,卻比市面一般品牌(比如資生堂、佳麗寶之類的)售價還高,效果應該不錯吧!就順便試用看看,若不錯以後就回頭買這種,可以幫荷包省一點

 

加上天氣熱我也不想擦太滋潤或太多層,以免黏膩、易出油,所以保養順序如下:

日間─ 雪晶靈化妝水→雪晶靈日間精華→水彈力眼霜→水彈力乳液→雪晶靈UV防護隔離霜

夜間─ 水彈力化妝水→極效賦活精萃(紅色精華)→雪晶靈淡斑筆→逆時XP玻尿酸眼霜→雪晶靈乳霜/逆時XP玻尿酸乳霜

 

剛開始幾天,我覺得膚況還是很不錯,蠻開心的。

過了大約半個月,連贈品也用到差不多時,有天我突然發現:怎麼臉變這麼暗沉、鬆弛,而且表面變得比較粗糙

這才醒悟:原來之前用貴的~真的有比較好

連忙拿出庫存的Guerlain蘭鑽和Sisley,前者放在自家用,後者放在夫家用。 (這兩種心得下週再寫)

 

至於用剩的這些哩哩叩叩....

20130922_081121.jpg

放到現在都不敢再用了!!!

 

總之,「我回不去了」的意思是:頂級保養品用久了,就沒辦法回頭用一般保養品,否則膚況會變差。(無奈~)

 


 另外,這個試用心得也在我心裡積了很久,今天順便分享。

就是在使用Guerlain蘭鑽期間,我曾拿出la prairie極緻亮顏系列的贈品來止癢~ 因為2013周年慶很多人都有買極緻亮顏眼霜特惠組,害我也很癢....

P1140410

 

使用順序如下:

黛珂保濕美容液→魚子美顏眼露→24K極緻金露→極緻亮顏眼霜→極緻亮顏煥膚霜

結果... 不管夜間多晚才睡,早上的臉依然“容光煥發”,讓我十分驚喜

問題是這個系列正貨的價格實在蠻驚人的,若一年四季都用絕對很傷荷包!

但若只買一套,那用完之後換回一般產品,膚況肯定會打回原形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

一、不要輕易使用“效果太好的東西”比較好,免得再也回不去了。

二、年過40,花大錢用頂級保養品不一定有明顯的回春效果,但省錢用平價保養品卻一定是不怎麼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