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開目前的庫存以及啟用最昂貴的lp鉑金系列之前,我想應該先把這一年多來已使用四種品牌的頂級保養品的心得寫出來,這樣才比較對得住自己的荷包

本來要一篇全包的,後來發現光寫一種就花蠻多時間的,所以還是一種一種來吧!


 

 Dior L'OR DE VIE 生命之源系列

P1140300.JPG  

這套產品是從去年初開始使用。

最初是搭配舊款的花蜜淨白系列化妝水和精華液,整個臉很明亮,白天再怎麼曬也能很快的白回來。

淨白化妝水用完才用金萃煥顏露,雖然具有生命之源系列的淡淡香氛和如同瓶身的微微金粉,但其實是一瓶很普通的化妝水,整瓶都用完從沒有任何“煥膚”的感受,濕潤感也不持久,覺得自己花4500去買真是冤!

金萃精華液舊包裝是15ml,我買了3支,它像是金黃色的油,在天冷或剛打完脈衝光而乾燥時,我都很豪邁的用。它修護和滋潤的效果極好,但天氣變熱用會覺得有點兒油,後來就暫停了,等到秋冬才繼續用。

金萃乳霜我最初買的是一般型,後來又買新推出的豐潤型填充瓶,卻因啟用時還是冬天而先使用後者。豐潤型質地比較軟,很容易推勻,我多半會順便按摩一下。換一般型的時候已是夏天了,它是乳白色,油脂比較少,所以天熱擦完也不會油膩或悶。

金萃眼霜質地跟一般型乳霜差不多,附贈一支軟橡皮頭的挖勺兼按摩棒,但我一直懶得按,都是用乳霜附贈的那支挖,然後用指腹按一按。在使用這罐眼霜期間,我覺得它蠻普通的,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一段期間我都沒魚尾紋,黑眼圈很和眼袋也不明顯,所以它應該是一款不錯的眼霜。

另外擦完這個系列的明亮感,部分應是極效賦活精粹(紅色精華)的功勞。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個系列(化妝水除外),所以去年週年慶又買了一組+花蜜淨白化妝水,但可能要留到明年夏天才有機會使用。

但也老實說:它除了修護、滋潤效果很好,也可以避免皺紋產生,以及使用感良好(有當貴婦的fu~,到我這個年紀,卻是感受不到有緊實效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之源 頂級保養品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