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翻拍板橋大遠百sisley櫃姐給我的產品使用順序表,跟大家分享

P1140451.JPG 《點擊可以觀看原始尺寸》

 

有道是「花錢買經驗」,茲分享我用sisley多年來的心得:

一、用這個牌子最好從比較年輕時(25歲左右),長期保養皮膚會很好;等一把年紀~ 臉都長黑斑、皺紋、鬆垮下垂時才用,將難有明顯的改善。

二、基本上只需要化妝水+眼霜+全能乳液+乳霜等4種產品即可,若需要其他產品,保濕類的還不錯,美白類的也還可以(膚色會變比較亮白,但無法除斑),除皺不明顯,緊實則是從沒感覺。

三、櫃姐要嘛就拼命推銷~讓你買一大堆功能重複的產品或囤貨《務必小心!》,不嘛就懶得理你。若邀請你護膚別太開心,等你享受完~沒消費萬元以上是很難脫身的。

四、目前我最喜歡的產品是多元防曬隔離霜SPF50,因為它是透明色、不油卻能保濕,很方便補擦,重點是擦了~一整天都不太會曬黑。另外,全效瞬間保濕霜也不錯,可以隨時補水,又可以當面膜;淡淡的芳香,也有些放鬆效果。

五、極致奇蹟夜間再生精華我用起來確實有“奇蹟”,不但臉會更加細嫩,還會發亮變白,真是夜貓子的好朋友!只不過這瓶應該是搭配他家的產品來用會比較好,請自行考量荷包深度。

《若有想到其他時再補充》


 

sisley希思黎對我來說,真是個老品牌啊!因為我在21歲就開始用了 (很久很久以前)

當時年輕,很簡單的使用以下產品:

平衡潔膚乳→花香化妝水→保濕眼唇凝露→全能乳液→乳霜

他家乳霜有很多款,大部分我都用過,包括清新保濕面霜(夏天用)、再生還原日/晚霜芳香密集日/晚霜等。倒是受到不少敏感肌水水喜愛的修護面霜我從沒買過正貨。

另外也向熟識的美容師購買護膚用的角質調理霜按摩霜+複方精油,以便到離家比較近的沙龍護膚,當時自備產品護膚的工本費只要500元。

一連用了好幾年,確實保養得不錯,但是老實講,我膚質天生細嫩加上年輕,所以就算後來嚐鮮改用便宜很多的AVON (我大多選購日本製的),整體膚況還是維持得不錯。

後來陸續用過很多種沙龍品牌,直到2006周年慶才又買sisley。其實只是對新推出的sisleya抗皺活膚駐顏霜有點好奇而已,沒想到一靠櫃......,唉~ 就跌入這個錢坑 (他家櫃姐的推銷功力真不是蓋的!)

當時已經三十好幾了,選用的產品如下:

百合花保濕潔膚乳→花香化妝水→抗皺活膚除皺精華抗皺活膚眼唇霜→抗皺活膚駐顏霜→全能防禦精華(白天才擦)

其實應該在乳霜之前擦全能乳液比較保濕,但因為它漲價太多,讓我拒買,可是這樣保養起來效果真的不太好,所以2007年之後我陸續買了一堆保濕和美白產品,然後逐漸將使用順序更改如下:

煥白淨采潔膚乳→煥白調理露→抗皺活膚極光精華/美白亮采安瓶→抗皺活膚眼唇霜/明采緊膚眼唇精華液→淨妍調理精華露(T字帶用)→煥白亮澤精華乳(取代全能乳液)→抗皺活膚駐顏霜→全能防禦精華(日)/全效瞬間保濕霜(夜)

其中有個地雷產品,就是煥白緊膚精華,因為每擦它必起屑,只好棄置一旁

還有瞬間煥采淨顏面膜~完全無感,後來被我放到變質;瞬間保濕緊膚面膜則是洗澡時順便敷,敷完皮膚比較水嫩而已,根本沒有緊膚效果。眼部用的瞬間緊緻眼膜可讓眼周舒緩(僅此而已)。

這樣多層的塗抹,皮膚自然是水嫩明亮,抗老多多少少一定有,只是沒有明顯的緊實效果啦!也因此抗皺活膚駐顏霜在我的頂級乳霜評比中,雞肋指數挺高的。

另外,玫瑰紓顏噴霧再生修護潤唇霜很溫和、不錯用!美頸霜、芳香健胸霜等、智慧律動勻體霜等身體產品,則沒什麼明顯效果。

 

原本不想再買他家的東西了,偏偏2009年推出的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讓我頗感興趣,忍到2010年母親節終於再次跌入sisley的錢坑~ 買了一堆配合那瓶夜間精華的東西,然後... 拖到去年底才開封使用

20130922_081930.jpg  

產品使用順序如下:

《日》花香化妝水→抗皺活膚安瓶抗皺活膚眼唇霜→淨妍調理精華露(T字帶用)全能乳液→聚水賦活精華→抗皺活膚駐顏霜全能防禦精華金綻抗皺防曬精華SPF15(陰天)/多元防曬隔離霜SPF50(晴天)

《夜》花香化妝水→明采緊膚眼唇精華液+抗皺活膚眼唇霜→全能乳液聚水賦活精華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抗皺活膚駐顏霜

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真的蠻神奇的,擦了即使再晚睡,翌日臉還是很亮白有光澤。有點兒人蔘的香味,聞起來很舒適,連我女兒都喜歡。後續搭配他家的抗皺活膚駐顏霜自然不錯,若換成別家乳霜我就不知道了。

 

對我這個年紀來說,sisley產品這樣層層疊疊的擦,滋潤度當然很夠,又能讓肌膚亮白細嫩,然而同時最大的缺點就是很花時間和金錢。

如果只需要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等4種產品,就能達到同樣的保養效果,不是既省時又省錢嗎?

所以結論是,他家的產品雖不錯(尤其是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但我暫時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ley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