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 Skin Caviar 魚子美顏系列

20130223_134659.jpg  

這套產品是去年春天啟用的,不過卻到現在還沒完全用完

怎會用這麼久呢?因為它實在是讓我有時愛又有時恨啊!

 

愛它,倒不是它有多神奇的效果,而是我從二十歲開始愛保養以來,就知道la prairie這個在美容界鼎鼎大名的瑞士品牌,當時魚子系列是它最頂級的產品,後來也耳聞這個系列抗老回春效果有多好多好...,終於在2010年陸續買齊了一整套﹝除了緊膚安瓶﹞。

不過當時我因為手邊已開封的保養品很多,只能先用贈品來止止癢,就是魚子美顏眼露+魚子珍鑽晶露+魚子美眼霜+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另外白天用魚子美顏緊膚霜打底,再擦他牌的防曬隔離霜。

結果...,除了讚嘆該牌連贈品的包裝也非常精緻之外,效果實在是乏善可陳。再深入講,就是剛擦在臉上是頗有潤澤感,卻無法持久~ 每到下午就覺得臉好乾、細紋變多

我猜想:或許是化妝水用他家的清新潤膚露才會變乾吧!所以等到用正品時,我就改用珍鑽柔膚保濕露。這瓶化妝水質地有點兒黏稠,天氣熱時用會感覺不太舒適。後來我把它放進冰箱冷藏,用起來果然舒適一些。可惜換用這瓶化妝水,魚子美顏系列還是讓我感覺不怎麼樣 

 

魚子美顏眼露:是透明無色的眼部精華液,我本來沒習慣用這類產品,當初會買只是為了湊滿額。買了就要用嘛!剛開始覺得很雞肋,後來習慣後,發現先擦它似乎可以減少眼周細紋和幫助眼霜吸收。

魚子美眼霜:是乳白色、頗濃稠的眼霜,只需一粒米的量就可以擦眼周順便按摩。我覺得它對眼周確實有些除皺、拉提的效果,還不錯!

魚子珍鑽晶露:是珍珠白色的精華液,還有點閃閃發亮,擦完就是肌膚比較滋潤,沒特別效果。有一次應該是我吃到不新鮮的魚而皮膚過敏,竟誤會是這瓶放太久變質導致。後來隔一陣子用又沒事,才知道是誤會一場,差點兒就把它丟了呢!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是乳黃色、質地很軟又濕潤的霜,很好推,擦完肌膚表面好像變得比較光滑。怪就怪在它的滋潤度並不持久,而且聽說它含有微量果酸,所以我剛打完脈衝光那幾天是不敢用的。

魚子美顏緊膚霜:這瓶的中文名稱應該改成緊膚精華才對啊!因為它的質地並不是霜而是凝膠,抹了也會讓肌膚表面變得比較光滑,但我完全感受不到緊實~ 連一點點緊繃的感覺都沒!本來被我丟在一旁懶得用,後來看到Grace說白天上妝前用它打底不錯,我才偶爾用用它。

 

用到夏天時,我越來越無法忍受這套產品的香味,就暫時擱置一旁,改用Guerlain/Sisley。

等到冬天時,有天想到又拿出來繼續用,沒想到竟然不排斥它的香味了,真奇怪!而且我捨棄化妝水不用,改用黛珂保濕美容液打底之後,這套產品的保濕度即有明顯改善

 

魚子珍鑽晶露用完後,我想起還有一罐當初最吸引我的魚子美顏珍珠,欣喜地拿出來用。

它外觀是一粒粒金黃色的小珠珠,裡面則是魚子精華油,滋潤效果極好,但使用上有些麻煩,就是... 先挖一匙放在附贈的小紗布上,接著像包餛飩一樣拿起來,在臉上東壓壓西壓壓~ 把小珠珠裡的油擠出來,然後用手按摩到吸收。

只因為我就是喜歡它一顆顆像真的魚子似的秀色可餐,倒也不嫌麻煩,可惜它也沒什麼特別效果啦!

 

所以,若說愛lp魚子,我可能只是盲目的崇拜名牌或擦心裡爽;若說恨lp魚子,就是對我的效果跟期望實在落差太大 

  

儘管明知道沒什麼效果,我卻在2012周年慶又買了一套:

美眼霜

黃鑽緊俏V顏菁露

奢華組(美顏豐潤保濕霜50ml+珍鑽晶露15ml+美眼霜3ml

 

這是因為我一看到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那一顆顆的金黃色顆粒,就忍不住掏腰包了。 ﹝真呆~其實它一旦啟用就會化成乳白色的精華液了﹞

 

在2013周年慶追加魚子美顏眼露*2~ 把它當作眼部的保濕美容液,有助眼霜的除皺效果。

 

 

不過最快要等今年秋天才有可能輪到這一套,如果再無所感,那就... 改買極緻亮顏系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魚子 魚子珍珠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