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連其他格子都很少留言,大家可能以為我應該是埋頭寫論文吧?

但實際上... 我的論文不但沒動靜,還整個拋在腦後

 

每天,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去夫家看女兒,沒事我都埋首於~ 用手機看網路小說

之前本來是等待看病和做復健時打發無聊才看的,後來竟然欲罷不能~ 有空檔就會看一看,有時還看到凌晨兩三點才睡。

尤其每天下班後,因為心情放鬆,我常常邊吃晚餐邊看,吃完又順道買杯飲料回家邊喝邊看。長期下來~ 肚子竟然大得像懷孕四、五個月

 

最近天氣變熱,改穿比較輕薄的衣服已無法遮掩我這肥肚,加上我最愛看的那部小說續集也看到有些累了、膩了,我終於決定起來動一動,心想:就算放棄論文,也該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吧

 

另外,從今年過年後的重大改變是,每星期我只有星期六才去夫家住1晚,其他我都住台北,這樣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原因是我女兒從過年前又開始一天到晚要找阿嬤而不找媽媽,讓我覺得很生氣又無奈。

那是因為她老爸從去年底就因為加班趕貨,幾乎每天都很晚回家;過年後又天天下班就去上EMBA的課,把小孩丟給他媽帶一整天,完全沒機會跟父母親相處,更加動不動就要找阿嬤。

親友都說小孩子總是習慣找平常帶著他的人,教我不必介意。所以,我也只能看開囉! 

 

這幾天比較有空,我會積極一點寫文,並且清點目前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