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庫存實在太多,這兩年我幾乎不買保養品了,也故意忽視有何新品上市。

不過這個日本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的廣告蠻多的,前一陣子我終於把心動化為行動~ 上網索取試用組,花198元貨到付款。

所以這篇文是我真實的試用心得,並非接受廠商贈送試用品才寫的喔!

 

P1140433  

 

很久沒嚐鮮了,收到試用組當晚我就取出使用,看看有沒廣告所說的效果?

試用組是寫有三天的用量,但我只在睡前保養才用,因為白天我實在沒有閒功夫塗塗抹抹。

 

廢話少說,趕快逐一分享各項產品的使用心得:

首先三種是放在浴室使用的準備產品。

1. 卸妝凝露:乍看是淡粉色的透明凝膠,但抹在臉上才發現是油膏呢!帶有花草的清香味,卸妝效果OK,清洗後也很舒適。這個我喜歡!

2. 潔顏霜:只要一點點就很抹出很多且綿密的泡沫,洗完臉感覺很乾淨。產品使用說明是寫要洗兩次,但我習慣洗一次。這個還不錯,但非必買。

3. 泡泡集中面膜:顧名思義~ 擠出來是泡沫狀的面膜,一球就可以把全臉抹得滿滿都是泡。敷5分鐘就可以用水清洗,肌膚變得比較紅潤。這個也還不錯,但非必買。

接下來四種是該牌主推的產品,也是保養的重點。

4. 保濕液:是有點兒稠的化妝水,產品使用說明的用量是寫要用約5元硬幣大小兩次,但我覺得抹一次肌膚就很濕潤了。淡淡的花草香,不錯!

5. 美活肌精華:是濃稠且黏膩的乳黃色精華液,依照產品使用說明塗抹後,再以指腹輕拍~ 還有點牽絲呢!擦完感覺又濕又黏的,我有點受不了!

6. 乳霜20:是質地有點兒油的白色乳霜,看起來頗一般,但抹在臉上後竟然像白色面膜膏似的,一定要不停的按摩~ 直到化成透明色為止。也因為這樣強迫按摩的用法,讓臉比較彈潤,讓我又愛又恨!

7. 保護乳液:是有點黏稠的乳液,也是跟該牌獨特的保養程序~ 就是在乳霜之後還要抹一層乳液!抹完還要用雙手按敷全臉直到完全吸收,吸收後就比較不黏了。臉整個很亮很潤,法令紋也變淡,蠻神奇的!

最後一種是只在白天使用的產品。

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是具有防曬係數 SPF31/PA++的BB霜,遮瑕效果偏輕﹝日系BB霜多半這樣﹞,但對我這種臉只有淺斑的人來說已足夠。保濕滋潤效果適中,適合中乾肌。到下午也不會暗沉或掉漆,還不錯!

 

試用後我覺得這套產品很不錯,尤其是重點保養那四瓶~ 主要就是夠滋潤,所以可以除皺;並且強迫按摩,可以讓臉變得比較緊實。

缺點就是要花不少時間和耐心塗抹,而且感覺有點兒厚重和黏膩,比較適合在乾燥的秋冬使用。 ﹝不過我猜Grace應該會喜歡喔

價格則是跟資生堂東京櫃的莉薇特麗系列差不多,但因為屬於直銷方式﹝要直接向該公司訂購﹞,全年沒折扣,贈品也不多,但可以累積點數兌換該牌非主打的保養品。

 

總之,要不是我的庫存還有很多,真想立刻訂購一套正貨來用,因為價格不高又頗具效果~ 高C/P值!

 決定暫時還是忍一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mohorn 朵茉麗蔻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