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rtdeco - ARTDECO 2013週年慶尊寵特輯

 

前兩年我曾大大推薦的德國ARTDECO魚子保養品,台灣現在還買得到喔!

主要是推薦給:

一、熟齡肌且膚質偏乾者

二、剛做完光療亟需修護滋潤者

極度易過敏膚質者以及極度排斥過香保養品者可能不合用,因為魚子萃取物需要用比較多的香精來蓋過腥味。

尤其是安瓶~因為是高濃度的魚子萃取液,即使添加了香精還是有點腥... 我有時還得屏息使用。

 

個人是覺得LP的魚子產品也是過香,尤其是夏天用起來更是有點想吐~

但因為花那麼多錢買的~大家比較捨不得嫌吧

 

整體而言LP魚子是比較優,但售價也是高高在上。

所以就C/P值來說,A牌魚子則比較優。

各取所需

 

P.S. ARTDECO有一罐舊款的魚子極緻活顏霜(之前和黃金魚子無痕霜搭配1+1特惠組的),味道就跟LP極緻亮顏煥膚霜一樣有難聞的男士髮油味,早已停售了。新款的味道沒那麼恐怖啦!

不過我這兩年必須優先使用當初花大錢買的頂級保養品,不得不把ARTDECO擺在一邊,如有願意承接者,可以1~5折轉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