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因故到百貨公司一趟,離開前看到Dior兩個比較熟識的櫃姐好像閒閒沒事,我就過去跟她們哈拉一下~畢竟周年慶之後有空還是想去護膚。

我老實說上週預購會那時候加班沒空去,目前只需買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而已。但是櫃姐展開遊說~說今年底會再漲價(尤其是花蜜系列,因為氣候異常~原物料取得更難),以及可以“開欠貨單”給我(等我需要用時再去拿最新鮮的)這點讓我忍不住心花怒放

於是立刻掏出包夾買了:

生命之源金萃精華液+眼霜+乳霜各1罐 (暫不取貨)、粉漾潤唇膏1條 (湊滿額以便回抵才買的)。

20131015_202505  

 

然後自己跑腿和排隊去兌換商品卷和刷卡禮...

 

回到櫃上心情不錯,又買了:

花蜜淨白化妝水+去角質面膜 (暫不取貨)、輕透光裸膚BB霜 #001 (這款比較清透,花蜜BB則較為水潤)。

結果又得自己再跑腿去兌換商品卷和刷卡禮一次...,此刻才後悔沒參加預購會(有工讀生代勞)

不過還蠻開心的是,櫃長送我2組一般滿額禮+3組花蜜滿額禮

 

20131015_211417  

那為何前任櫃長和更早之前A8櫃姐,我買生命之源都說不能送花蜜的滿額禮呢?

更顯得現任櫃長上道多了

如此不枉費我今年周年慶又出爾反爾~打回原形

讓大家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