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 熱銷彩妝特賣會★任選1件69折 -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已取消連結】

 

我已搶購了: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防護BB霜SPF50(30ml)

 

正統公司貨【最好是!

共3色可選實際上無法選色~因為根本只有1色嘛!


此組商品為無盒版~
沒差感覺還是有差... 所以我收到當天就退貨了

 

 

Dior櫃姐表示該公司並沒有在網路上銷售正品或試用品(TESTER),讓我心裡有點怕怕的。

不過我白天實在沒空打電話向香港商法華香水化妝品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求證此事,如有網友有空打0800-211-530,麻煩留言跟我講一下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