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LoveShopping時尚討論區...


由於前不久在購物網站買CHANEL包雖然比較便宜
卻連續買到兩個不同款卻都有瑕疵 (都退貨了)
所以趁新光三越週年慶又加上聽說11月就要漲價
我趕緊到A9 CHANEL買包
可是看來看去都沒有我喜歡的紅色 (店員說早就被買光了)
只好改買橘色(秋冬新款那個粉紅包... 抱歉我不喜歡!)
店員拿出三款讓我選購... 我很高興其中有個正是我喜歡的鍊帶肩背包就決定買了

(借圖)

 

店員也熱心的到裡頭拿出新品... 誰知從防塵袋取出~正面邊緣竟然有一點黑色污漬
她連忙建議我帶另一個「展示品」並讓我檢查... 誰知這個袋口內面竟然有一大點半透明污漬
而且底部還有一條沒清除乾淨的線頭
更離譜的是她竟然說那是「水漬沒關係  也趕快拔掉底部的線頭
我一方面是太驚訝呆掉 另一方面怕不買不好意思(當晚兩度進來詢問)
還是付款買了


回到家越想越悶... 我幹嘛花8萬多買個有瑕疵的名牌包啊???
而且又到購物網站查看~同一款包才賣6萬多而已
所以我準備明天拿回A9退貨...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又...
後來店員表示另一個有黑色污漬的「新品」可以請師傅清理乾淨後給我
只是要多等幾天...



CHANEL買來買去都是買到瑕疵品
真的讓我很懷疑... (是我太衰還是這個品牌不值得買啊?)

------------------------------------------------------------------------------

嗯  今天我把瑕疵包拿回A9直接找櫃長並反映明明兩個包都有瑕疵  店員還一直叫我買的情況
等了好一會兒這位“臉很冰”的小姐才出來
聽了我的敘述她先叫我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包
我看了又看~實在沒有
她又去查其他店還有沒有貨~確實沒有
最後她開給我一張欠單~要從香港或新加坡調貨
如果還是沒有或者收到後還是有瑕疵~就讓我退貨
果然還是找櫃長才能解決問題

不然那個SA還是一直叫我把包拿給師傅清理污漬就好
實在讓我很想 ...

------------------------------------------------------------------------------

本來向國外分店調貨要等待好幾個星期(讓我火氣很大...)
前幾天A9的SA給我連環call~原來是說明年春夏款的包上市了
叫我去看一看~若有喜歡的就可以換貨(不必一直等調貨)
本來我滿心期待能換到BR4週年慶DM上那款紅色COCO
沒想到在A9看到的是紅色類似2.55款卻是「皮帶」斜背包
我完全沒興趣
SA又介紹了一個海軍藍小羊皮COCO~很漂亮,可是仿舊銅鍊我不喜歡
SA再介紹一個藍色漆皮2.55銀鍊~我還是不喜歡(確實是難搞的人客...

最後我保守的選了一款黑色漆皮鍊帶肩背包如下圖:



定價96000(可是玫瑰的FG部落格是標價93600???)
外層是漆皮
中間卻是格紋小羊皮

結果一打開檢查內層~又被我發現有幾個「壓痕???
SA連忙解釋是真皮容易有壓痕或刮痕~只要用手指輕輕給它按摩就會變平...

真的假的啊? 我勉為其難接受這個說詞
就補差價把這個包帶回家了

 


其實有聽幾個網友說買包時都沒我這麼仔細檢查瑕疵
好吧~整件事怪我太龜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