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lairee美容達人跟我分享一則故事:


有一天作者的友人送了它十個水蜜桃..
因為水蜜桃不耐放,
所以有一顆快爛了,其他也很熟了.. 所以, 他就先把那顆爛的吃了, 第二天又有一顆快爛了, 他又趕緊先吃了快爛的..接下來的八天, 他吃到的都是快爛的水蜜桃...

後來他的文章是寫, 如果說..他一開始就捨棄那一顆爛的水蜜桃, 接下來的日子, 他吃到的都會是新鮮的水蜜桃, 而不會吃了十天快爛的水蜜桃...



意思是建議我保養品要趁新鮮先用


今年週年慶我又買了Darphin朵法、Dior迪奧、、、等等新鮮貨也很想先用


可是前年買的Sisley抗皺活膚系列和去年買的Arden艾地苯系列都已到期或快到期了啊


如果先拿今年買的來嚐鮮的話


那些以前買的不就逐一全部過期?覺得好可惜啊 


所以到底要先用新鮮貨還是舊貨呢(都怪自己買太多了)


-----------------------------------------------------------------------------------------


除了那些已過期和快到期的東西


我還有一堆已開封卻閒置一旁的東西


資生堂國際櫃的Bio百優系列


Sisley植物煥白系列


Lancome 3D緊實抗皺系列


Matis(沙龍品牌)○○、xx一堆 放到忘光光


-------------------------------------------------------------------------------------------------------------


※結論:




如果是真的水蜜桃我一定會趁新鮮先吃為快!

但如果是保養品... 我還是只能把以前買的先用

誰叫一瓶動輒$數千甚至上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