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有部落客報告嬌蘭特賣會的收穫


其中讓我最忿忿不平的並非今年夏妝限量眼影只賣650元(3折?)


而是「完美綻白雙週速效安瓶」25支/組只賣2500元(平均100元/支)


那麼像我這種平時會到櫃上買正貨的客人豈不是大笨蛋、白癡


雖然...這款安瓶是我用過最有效的美白保養品



完美肌綻白14天截黑淡斑濃縮液 14瓶 / NT6,500


【2009年2月上市的新款】


 


下班後我剛好有空到某百貨公司嬌蘭專櫃兌換年度會員禮


就順便向櫃姐#%&@抱怨此事……


櫃姐辯稱:特賣會上的商品多半是舊款或有效期限比較短的(好像也是)


而且找到新款的圖片也和部落客買到的不同


所以... 好吧!暫時讓我稍微消氣


可是明年以後除非等到「週年慶」有打9折+滿千送百+滿額禮


平時我寧可到網拍上“尋寶”(看有沒有人低價拋售的)


不想再到專櫃買~當冤大頭了


============================================================


順便評鑑一下我用過的美白保養品


GUERLAIN完美綻白安瓶:★★★(膚色會變白而且斑也有變淡


SISLEY植物煥白安瓶:★★(膚色變明亮)


MATIS維他命美白安瓶:★★(膚色變明亮)※舊款更強效~臉整個會變粉白(可惜沒賣了


肌膚之鑰嫩白露:★(搭配保濕露+舊款精質乳霜,會慢慢變水煮蛋肌


黛珂AQ高效美白精華液:...(口碑很好,但我用沒啥感覺呢


香緹卡煥白精華液:...(完全無效~簡直是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