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都結束了


不少品牌緊接著舉辦VIP護膚會~藉機好讓客人回櫃消費


這個月我就陸陸續續接到Darphin、Guerlain、Dior的邀約


前兩者我已參加過(護膚完就被綁住吸血~非得買一袋才能走人)不會再上當了


因此只答應參加Dior的護膚會(櫃姐還說是用"頂級"系列的唷~)


依約上週五我一下班就趕到○○百貨公司~原來是用Prestige產品而已啊


(雖然在Dior官方網中的「頂級保養」確實包括Prestige精粹再生系列... )


我原本還喜孜孜的以為是L'Or de Vie生命之源金萃系列呢 有些失望!



 


會場看板主打的是已在11月上市的Prestige- 精萃再生活氧按摩乳霜



(週年慶我也買了一罐,但至今仍未開封使用


 


由於是在百貨公司中庭臨時搭設的Dior護膚室


並沒有空間和時間讓客人更換美容衣(所以也沒辦法拍照


誰知更的是Dior護膚流程:


先用不知哪個系列的潔顏乳→再擦不知哪個系列的化妝水→再塗抹不知哪個系列的去角質霜


然後蓋上一層水敷棉→蒸臉10分鐘


去完角質又擦不知哪個系列的化妝水→才用Prestige精萃再生活氧按摩乳霜按摩5分鐘


按摩完就當面膜並蓋上一層水敷棉(只用"純水"沾濕的)10分鐘


讓我真想當場大喊:好爛的護膚會


不過櫃姐可能趁我在敷面膜時查看我的消費記錄有買L'Or de Vie


最後才拿出上市不久的La Crème Riche(豐潤型乳霜)讓我體驗一下


護膚完照照鏡子~我整個臉還真是明亮又柔嫩


所以又敗了一罐... 但是平日沒9折更沒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只能勉為其難的接受Dior小香水的預約禮+Prestige精萃5件組的滿額禮(已經累積3組了...


 


結果回到家我還是懶得用這罐... 所以又要備塞進床底深處了...


難得有機會把Dior這袋L'Or de Vie拖出來~就順便排隊拍一下團體照吧



(由左起依序是精華液*2/精華液+乳霜/豐潤型乳霜(芯)/眼霜)


 


免得又有人問我:怎麼總是從網路抓圖來貼?


~~~~~~~~~~~~~~~~~~~~~~~~~~~~~~~~~~~~~~~~~~~~~~~~~~~~~~~


當然不是所有品牌的護膚會都像上述幾家那麼糟糕和恐怖啦!


我也接到下個月10日黛珂AQ新款精質系列- 護膚會的邀請


黛珂就算是在百貨公司舉辦的護膚會也都是由公司派來的美容老師提供專業的服務


而且護膚完不但不推銷還會贈送試用品


讓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