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參加嬌蘭春妝發表會... 又到迪奧光顧一下


發現2009年秋冬大大流行的紫色系好像至今還繼續流行耶


 


首先介紹嬌蘭彩妝師用最新的「京都娃娃漆彩眼妝盤」幫我畫的眼影


(表面的花色用幾次以後就沒了)


實際上粉紅+紫色蠻美的而且很顯色【但拍照卻不明顯



睜開眼睛的模樣...【我對著鏡子自拍的



當然也有試擦「京都娃娃漆彩腮紅」...呈現淡淡的粉橘色還不錯


只是照片實在看不出來就免貼了(玫瑰也勸我別貼照片以免在外被不認識的網友指指點點)


而口紅雖然是主打KissKiss吻鑽光#360的玫瑰珍珠色


實際上這支太薄透~幾乎不顯色(但很閃亮)


我要求先塗紅寶之吻#64桃粉色再塗吻鑽光的#360


果然就呈現廣告模特兒嘴唇的那美美的粉櫻色


最後我只買了一支紅寶之吻#64


倒是為了湊百貨公司的滿額禮才買迪奧「絲光五色眼影#059紫豔蕾絲


(因為這盤也有紫色和粉色嘛


有空再去請櫃哥幫我試妝和拍照好了...


 


另外之前我向購物網站訂購的黛珂Magic Deco耶誕限量彩妝組合


(其中眼影也有紫色和粉色


竟然拖了一個星期才通知我全台已賣光~只能退款


幸虧好心的debbie願意把她買的轉讓給我 感恩啦!


收到後連續幾天我都用這盒眼影化妝喔(那盒蜜粉餅則太閃了~只適合跑趴用


真的蠻美的又不會太豔麗... 可惜拍照還是不顯色



★ 這是我第一次寫妝文


發現對著鏡子自拍並不難啊!


難的是歐巴桑皮膚比較差~貼照實在蠻需要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