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還有一大堆存貨... 今年母親節我又有「新目標」了


那就是德國ARTDECO- 魚子極緻安瓶



因為我最崇拜的FG保養達人之一旅燕水水說:


德國ARTDECO魚子系列還蠻適合我的
比起黛珂是不分上下
「魚子安瓶」真的很棒
使用一支就可以輕鬆恢復容光煥發的肌質
到現在還常被問結婚了沒?
婆婆媽媽都還想幫我做媒!


其實之前我就耳聞ARTDECO魚子系列的保養效果不錯


去年林志玲哥哥結束代理時想撿便宜買一些來用


不料之前專櫃打4.5折出清時魚子系列即已銷售一空


新代理商週年慶雖有推出特惠組... 可惜別的品牌我已買太多


如今聽旅燕水水如此誇讚~讓我又大大生火


 


 


P.S. 轉貼iswii美妝新聞台的介紹:ARTDECO魚子系列- 來自海裡的頂級呵護


來自裏海的頂極呵護
讓肌膚也吃上一口魚子醬吧~


鱘魚共有二十四個品種,其中又以貝魯嘉(Beluga)最稀少珍貴,是裏海最大型的鱘魚,剖腹可取出四百萬粒的魚子,且在關鍵的15分鐘內完成12道處理程序,以保存魚子精華最新鮮的活性效能


魚子極緻系列


1.明星單品:ARTDECO 魚子極緻安瓶


99%高濃縮魚子精華,讓肌膚喝上一口魚子醬,享受如專業美容師為您按摩兩小時的極緻尊榮。

‧ 提顏45° 喚醒年輕美肌
‧ 99%高濃縮魚子精華~
‧ 持續24HR密集修護提拉
‧ 忙碌OL提顏最棒款!
‧ 千金般的細緻美肌!


同系列其他產品:


2.魚子提拉面膜(我從網拍買了)


3.魚子提拉精華


4.魚子極緻活顏霜


5.魚子極緻眼霜


6.魚子極緻滲透凝露(我從網拍買了)


7.魚子極緻緊實霜(我從網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