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這星期五下班又得參加論文meeting


而且老公三不五時都會來我的部落格“巡”一下(看我又敗了哪些東西~然後找機會對我曉以大義...)


但為了推薦這個保養效果「不輸給黛珂AQ精質系列」卻便宜很多的ARTDECO -雅黛可/亞蔻?
我還是豁出去寫這篇文了



~~~~~~~~~~~~~~~~~~~~~~~~~~~~~~~~~~~~~~~~~~~~~~~~~~~~~~~~~~~~~~~~~~~~


話說今年母親節我除了到LA MER和黛珂補些貨之外


就是到我念茲在茲的ARTDECO選購魚子系列特惠組...



 



第一首選當然是我之前只用1支就大為誇讚的魚子安瓶(整個臉頰變得很Q嫩)


可是今年母親節的特惠組只有「黃金魚子賦活無痕精華+魚子極緻安瓶」$3480 ※買正貨送正貨(好吧!先買一組用用看~不然單買魚子安瓶一盒定價就要$2280)


接著買「魚子極緻提拉緊實眼霜送魚子極緻滲透凝露15ml」特惠組$2500(後者其實就是魚子精華液)


然後買「礦物質絲光粉底液+純色礦物質水潤粉餅」特惠組$2200(因為旅燕水水又誇他家的底妝品甚至比保養品更好用...)


還有一些基礎保養用品... 滿額贈還是“累贈”的


其中滿4800加贈的「水潤光護唇膏」(正貨)非常好用~擦起來嘴唇很紅潤又沒怪味道


=================原本以為今年母親節瞎拼就此暫告一段落... =================


前天晚上睡前我突然想起應該趕快拿黃金魚子賦活無痕精華來用用看(如果效果不錯的話可趁母親節多帶幾組)


就連同之前在網拍買的魚子提拉緊實霜(舊款)一整組來保養:


煥采活力水 →魚子安瓶(美容儀導入) →魚子眼霜 →魚子提拉霜


★因為我想快把舊款的魚子提拉霜用完而塗抹很多~略乾燥後整個臉很有“繃緊感”


最後針對淚溝、法令紋用黃金魚子賦活無痕精華瓶口的「小熨斗」輕輕按壓... 要耐心多按幾秒


哇咧~好像真的有些撫平喔(改天有空來試用在我脖子上的頸紋好了)


感覺效果跟NATURA BISSÉ那瓶定價30800的"Inhibit-Tensolift" 3D立體緊緻抗皺精華素差不多~但價格只需1/10多一些


話不多說我今天下班後就衝去再買一組「黃金魚子賦活無痕精華+魚子極緻安瓶


還有新款的「黃金魚子賦活無痕霜+魚子極緻提拉緊實霜」$5280 ※買正貨送正貨


後來順便到嬌蘭領我去年度的會員禮... 兩個新來的櫃姐還問我「怎都沒法令紋?」


不過她們透露ARTDECO業績不太好~搞不撐不到週年慶就會被撤櫃


啊~~~我本來還想趁週年慶魚子安瓶有買二送一至少囤13盒(一整年的用量)怎麼辦


在此只能祈求台北業績比較好的遠東寶慶店櫃點不會被撤...


**************************************************************************************************


秉持“好康ㄟ大家來相報”的熱誠也怕新代理商還是沒辦法把這個品牌做起來...


我幫忙宣傳一下ARTDECO的「黃金魚子賦活S極緻系列- 奢華護膚體驗會」本月的活動:





















活動專櫃



活動日期



預約專線



高雄統一阪急百貨



4/1618(三天)



(07)823-0681



台北FE’ 21遠東寶慶店



4/2425(兩天)



(02)2388-5692



台北太平洋百貨雙和店



4/285/1(三天)



(02)8231-5735



※預約金800元可抵用商品(不需要去預繳)贈送醫療級面膜療程


除了魚子極緻安瓶(每週用1支導入即可)


我也推薦一直想買香緹卡黃金霜但又花不下$18000的水水不妨試試:

Golden Caviar Cream黃金魚子賦活無痕霜


Extraordinary exclusive anti-aging care with Stri-Regil Complex for especially demanding skin


The smooth anti-aging care contains finest Colloidal Gold particles which optimize the absorbency of the skin. The ingredient complex of Stri-Regil can effectively tighten small lines and wrinkles and their formation. Premium caviar extract nourishes the skin with important vitamins and mineral elements and gives it long-lasting moisture. 


Contained Hyaluronic acid gives additional intense moisture while Shea butter , almond and Jojoba oil keep the skin smooth. Vitamin E protects against cell harming effects of free radicals. The skin is noticeably and visibly smoother and receives a luxurious, delicate golden shimmer. 


Content: 50 ml




Application: Apply morning and night to the face, and neck and massage in gently.


Price: NTD$5280  ★母親節買一罐送一罐魚子提拉緊實霜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