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DECO黃金魚子賦活無痕霜 / CHANTECAILLE極緻純金賦活乳霜



昨天我第一次使用ARTDECO黃金魚子霜~發現它的“黃金粒子”也相當多


塗在手背上就像香緹卡黃金霜和黃金乳一樣“閃閃發亮”美美的


乾脆把這兩罐拿出來PK一下


價格:ARTDECO定價5280不到CHANTECAILLE定價18000的三分之一


香味:ARTDECO只有很淡的??香味,CHANTECAILLE則有一股香甜的玫瑰花香


質地:兩種都很濃稠,ARTDECO像是白乳酪醬,CHANTECAILLE像是加了糖的奶油


黃金粒子:兩種黃金粒子的量看起來都很多、也一樣的細,擦起來都會讓皮膚閃閃發亮


滋潤度:ARTDECO剛擦有些油~但逐漸會乾爽,CHANTECAILLE比較油~滋潤度有比較好


延展度:兩種都很好推


效果:ARTDECO我剛用一天還不確定,CHANTECAILLE我去年有連續用半個月沒啥感覺


~~~~~~~~~~~~~~~~~~~~~~~~~~~~~~~~~~~~~~~~~~~~~~~~~~~~~~~~~~~~~~~~~~~~


ARTDECO剛塗完膚色會變得比較嫩白些


而時間久了表層會變得比較乾爽(但滋潤度仍OK)加上含有Stri-Regil Complex除皺抗老成分Stri-Regil Complex® which has a Botox-like effect that not only reduces fine lines, but also helps to prevent them.


我覺得適合日間或外出上妝前擦


效果則須等我再繼續多用幾天來觀察


 


CHANTECAILLE塗抹完膚色沒啥改變... 就是嫩嫩也香香的


因為質地比較油潤


我覺得比較適合睡前或極乾肌擦囉


~~~~~~~~~~~~~~~~~~~~~~~~~~~~~~~~~~~~~~~~~~~~~~~~~~~~~~~~~~~~~~~~~~~~


以後有機會(又吃飽太閒時)我再拿la prairie魚子經典組來跟ARTDECO魚子系列P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