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批已經都被預定完了,沒關係我還有很多可以免費送~下次請早


(此篇文章已設定不可回應)


最近我終於把"2007年週年慶"買的sisley抗皺活膚系列產品用掉


準備拿"2008年母親節"買的Elizabeth Arden艾地苯系列和時空賦活系列產品來用時發現... 果然都快到期甚至已過期了



昨晚又熬夜整理一番~實在懶得做拍賣而且這些東西也沒值多少錢


決定自己先逐一開封來試用看看~再通通免費送人用好了!!!


因為「保存期限」僅供參考~過期未必無法使用,尚未過期也未必使用無虞


目前確定的品牌/項目如下:


Elizabeth Arden- 賦活素、賦活眼霜、賦活塑唇霜、塑顏粉底霜,以及一些滿額禮贈品


LANCOME- 3D立體緊膚抗皺眼霜組(含贈品)、X3超瞬白精華晚霜、絕對完美極緻再生日霜/眼霜


GUERLAIN- issima修飾筆#20、玫瑰花漾粉底露#520、LES VOILETTES輕絲絨定妝蜜粉#01、流金絲光柔膚粉餅#513


 


˙˙˙˙˙˙˙˙˙˙˙˙˙其他品牌/項目我再陸續公佈放送訊息˙˙˙˙˙˙˙˙˙˙˙˙˙


※ 暫訂規則如下:


1. 有意者請改至留言板並使用「私密留言」給我收件資料,先搶先贏


2. 索取三項以上免運,如果只需一兩項反而要給我55元郵資 購買郵局「便利袋」


3. 歡迎拿去擦手擦腳或送人,若感覺有變質也請自行丟棄,切勿轉賣圖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