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放假一天~但我沒回婆家過節


因為我的寶貝狗黑臉那隻Robby得急性結腸炎又吐又拉 


幸好帶到獸醫院打幾支針和灌藥就好多了 


也剛好讓我有空“收取”禮物(跟賣家剛好約這天在BR4面交)


 


一、CHANEL珠寶櫃紙袋上的浮雕(乍看我誤以為是Versace的蛇髮女妖頭


二、CHANEL錶盒&旅行用錶盒


三、J12(H1626)開箱照


四、J12(H1626)特寫照


五、J12の怨婦配戴照


 


可能我太興奮而提早到BR4等待~不料閒逛又買了一只玫瑰金的浪琴表


也順便去南西店Max Mara取回之前修改的兩件洋裝


最後來張端午節好禮大合照


=============================================================


上週五到BR4補差價換成2.55_226了


台灣目前定價12萬多


聽喵大人說這次會再漲1萬多...  所以我這次賺到不少


接著是和我在今年之前2月買的情人節coco作比較


其實我很少背這款小羊皮coco出門


但每次拿出來看到仍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呢(實在太美了)


 


接著是浪琴PrimaLuna玫瑰金雙色鑽錶的真手照


Sorry開閃光燈太亮(但不開又太暗)不太清楚


這個系列有非常多款式:http://www.longines.com/watches/longines-primaluna


老實說我那天買得太匆忙~後來想換全玫瑰金或一圈鑽的款


但這支因為已經裁剪錶帶加上我是"戴"走的就沒辦法了


 


最後這張照片是從英國傳來的...


等我收到"實品"再寫文介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