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4月打完六次脈衝光療程之後


我覺得臉頰上有些斑還是沒根除加上想嚐鮮(雙子座咩


就問醫師可否試試什麼黑/白娃娃雷射或淨膚雷射之類的


他說這些名堂其實都是「柔膚雷射」啦!


並安排我在5、6月各做一次塗碳粉/不塗碳粉的柔膚雷射體驗看看


 


5月我先做塗碳粉的~也稱作「黑娃娃雷射」


就是先在臉上塗滿一層黑黑的碳粉~等肌膚略微吸收後擦拭掉


醫師使用一部好像“怪手”的儀器



我戴上眼罩後只感覺像是被鐵工師傅拿焊槍在臉上燒而且同一部位重複打數次


打完依舊敷冰鎮過的面膜乳再用生長因子導入... 所以不覺得乾或痛(但有比打脈衝光紅一點點)


★結果... 除了鼻子兩旁的毛孔有稍微緊縮


其他一點兒感覺都沒有(既沒除斑也沒減少粉刺)


加上5月進入夏季之後我卻沒勤勞補擦防曬產品~臉有些曬黑...


 


6月我耐住性子再嘗試沒塗碳粉的~也稱作「白娃娃雷射」或「淨膚雷射」


這次臉上真的啥都沒塗就打(打脈衝光還有塗凝膠)


同樣戴上眼罩後只感覺像是被鐵工師傅拿焊槍在臉上燒而且同一部位來回打數次


打完依舊敷冰鎮過的面膜乳再用生長因子導入...


可是這次感覺痛很多而且護膚完照鏡子發現臉上竟然有些紅腫(像過敏的樣子)


幸好回家拿法國Avene雅漾產品來保養~翌日皮膚就恢復了


★★結果... 除了剛打完幾天膚色有變白一些


其他一點兒感覺都沒有(既沒除斑也沒減少粉刺)


真是有夠... 失望的!!!


所以我決定還是恢復打脈衝光好了...


~~~~~~~~~~~~~~~~~~~~~~~~~~~~~~~~~~~~~~~~~~~~~~~~~~~~~~~~~~~~~~~~~~~~


體驗這兩次柔膚雷射期間我有一些心得:


一、做完醫美保濕很重要,所以不妨「沒事多敷臉,多敷臉沒事


二、之前打脈衝光的緊實感還有維持,可能打雷射也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吧!


三、夏天除了沒持續補擦防曬產品會變黑,如果經常太晚睡/睡眠不足也會造成膚色暗沈(看起來像變黑)


四、Avene雅漾產品真的很便宜又好用,我特別推薦他家的保濕敷容蜜~平時可放在冰箱冷藏,臉被曬到發紅時敷起來好舒服又有修護效果


五、剛打完雷射一週內除了必須避免使用美白產品,洗臉時也要非常輕柔!!!因為我粗心大意還像平常拿嬰兒紗布巾猛擦而造成皮膚表層受損,一擦Arden艾地苯就痛 (幸好用LA MER急救有效,最近又改用嬌蘭美白+極地水合了,因為Arden產品似乎比較刺激)


六、因為我的眼袋問題是眼週老化造成,打算再過幾年更加嚴重時去做「五爪勾」拉皮手術,但Dior櫃哥說他去打3D飛梭雷射不但臉變緊實而且眼尾還明顯上提,建議我不妨先試試飛梭前提是我必須暫停做醫美~讓表皮層增厚點兒再打)


七、楊醫師已在7月初“自立門戶”開業,雖然我覺得女醫師幫人做醫美比較細心,看在楊醫師人很好加上他是整形專業~就決定繼續光顧了,而且這個月我還要給他“縫”雙眼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