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7/23新光三越百貨今年第二次卡利high就來了


今年第一次卡利high(2月時)我買了CHANEL兩款包包和一些飾品


獲得的商品禮券卻在母親節化妝品特惠期間全部貢獻給la prairie


還買了sisley、嬌蘭、黛珂、artdeco、la mer、、、


5-6月間也陸陸續續買了不少東西... (請見前幾篇文)


所以這次卡利我並不high


只有“一點兒想”買香緹卡鑽石級乳霜和面膜以及CHANEL米色小豆腐包等等


而且在我摩拳擦掌準備出門大瞎拼的前一晚竟然腹痛如絞到醫院掛急診... 接著在家休養好幾天


如今聽說香緹卡滿額禮都送完了加上有人8月會再到法國代買CHANEL


乾脆省省吧   ※但又有一點兒想搭高鐵來個「新光三越台中店一日遊


 


為了降低一些些購買慾


我昨晚特地到百貨公司領取嬌蘭秋妝贈品以便拍照寫文


前一陣子就買的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68KISS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461、462


買兩支唇釉送完美肌綻白精華液10ml(所以OBS我就買2支


買任一眼彩盤送一組長柄化妝刷具~竟然標明MADE IN CHINA當然是... 爛!!!


(尤其是蜜粉刷不但有濃濃化學味還會褪色 我用茶樹洗手乳泡一泡再用溫水沖洗很久才OK)


 


稍早則是收到烤布丁從英國辛苦幫我買回來的的BVLGARI chandra秋冬小包(感激不盡


開箱照之一(超炫的購物袋,而紙盒太笨重沒帶回台)


開箱照之二(開閃光燈)


開箱照之三(不開閃光燈比較接近真實的酒紅色,有附一條肩背帶)


它的尺寸只比我的CHANEL幻彩購物小包 大一些些


材質同樣是牛皮... 但CHANEL的質感好很多


兩個大大的金色雙環外釦相當精美... 但包裡面卻空空如也(只有一個小小而且沒拉鍊的內袋)


所以結論是「難怪CHANEL比較貴!


~~~~~~~~~~~~~~~~~~~~~~~~~~~~~~~~~~~~~~~~~~~~~~~~~~~~~~~~~~~~~~~~~~~~


P.S. 上次幫我代買紅色小胖包的賣家自己也搶購了康朋店只剩一個的秋冬款藍紫色菱格紋肩背tote


問我有沒有興趣接手?



蠻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