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各品牌幾乎都有新品上市~一下子這家舉辦護膚會、一下子那家舉辦彩妝會


另外秋冬款的服飾也上市了...


所以我每天電話真的很多


前兩天我老公還不高興的問:「你到底買了多少~為什麼人家會一直打電話來邀?


我含糊的說:「沒有啊!」其實不是我買很多而是很多家都買,所以電話才這麼多啦



不過下個月~9月下旬就開始有週年慶優惠了


現在買當然很不划算


所以我會努力看緊荷包並推說週年慶再買... 可恨又光說不練~破功了



 


首先是sisley抗皺活膚緊緻彈力精華(8/12更新)



櫃姐說會幫我做美白護膚+新品體驗~不一定要買


結果護膚完還是一直推銷


我覺得這瓶效果普普而且不打折也沒特惠組堅持不買


她就改叫我買別的... 總之沒買就走不了


我只好用金卡禮券抵扣買了淨顏調理精華露、多元防曬隔離霜SPF 50、身體淨采磨砂凝露


但週年慶我就不買sisley而且以後也不參加她們的"免費護膚"了


 


其次是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8/16更新)



新品上市有特惠組以及護膚會加贈5ml旅用+蜜蜂吊飾


結果我在某櫃點活動第三天晚上才參加~特惠組早已賣光(櫃姐還說託我的福???)


其實昨天櫃姐就有緊急來電問要不要幫我保留?


我還以為缺貨以後再補給我就好~哪知每個櫃點配發的組數有限(DM上有註明嗎???)


不過櫃姐還是東湊西湊了1組special贈品給我啦


而且現在欠貨又加贈5ml喔


★重大發現: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30ml/$4900、極地水合彈力精華50ml/$7150


前者平均163元/ml其實比後者平均143元/ml還貴~大家都被定價騙了!!!


★★護膚完第三天皮膚仍然非常光滑透亮,所以我又到別的櫃點訂購1組了


 


接著是迪奧逆時全效無痕夜間修護系列(8/17更新)



我參加了新品上市的飯店護膚會


全程都是用CAPTURE逆時系列的產品並著重在極效賦活精萃和21夜能量安瓶的導入


可惜護膚完我覺得除了皮膚比較潤澤些~並沒有其他效果


而且我本來以為可以順便試用最新的NUDE光柔礦物水3D粉餅和秋妝


櫃姐卻只顧著推銷#%*$(但有比sisley櫃姐"仁慈"些)


現場訂購逆時系列產品享有會員點數加倍、滿額禮可累贈等優惠... 所以我買了安瓶和晚霜


但安瓶又賣到缺貨了(看來大家都愛嚐鮮...)


 


順便到A11領取我上次訂購的黛珂AQ花妍眼妝組和唇妝組(8/17更新)



眼妝組的四色眼彩盤我選的是#021、#026


但送的光燦聚焦亮顏粉缺貨了...


唇妝組的唇膏櫃姐建議改選裸色偏粉的BE856比較能搭配我買的兩款眼影


幸好送的修護保濕唇凍有現貨~我打算用在睡前雙唇的保養


另外買了RD401修容餅和001立體修飾霜~獲贈2罐黛珂沐浴乳


~~~~~~~~~~~~~~~~~~~~~~~~~~~~~~~~~~~~~~~~~~~~~~~~~~~~~~~~~~~~~~~~~~~


 


週年慶還沒到我卻已買了一堆~真是沒救!!!


所以下列清單暫時隱藏...


週年慶我預備採購的品項和理由如下


1. artdeco 魚子安瓶 →有買2送1的話  (結果買了3組


2. bobbi brown 新一代舒容粉妝條 →隨身攜帶補妝應該很方便


3. chantecaille 鑽石級乳霜 →因為我有買鑽石級眼霜、面膜啦!


4. cosme decorte AQ精質賦顏再生晶粹霜 →不然不知捧場買啥哩?


5. guerlain 完美肌綻白14天淡斑安瓶 →美白效果真的很好  (結果買了1組買一送一


6. la mer 乳霜、活膚潤澤面膜 →做完醫美臉很乾時真的好用


其他品牌我實在想不出需要買的東西~因為已經買很多啊


不過dior的櫃哥一定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這就是買成VIP的壞處


 


★結尾突然想到:其實我根本不必再買任何保養品了~因為效果都很有限!!!


而且我已經決定打完3次脈衝光療程之後就要嘗試 無痛電波拉皮


※ 如果我能努力忍耐到12月初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都沒買」的話... 就買件CHANEL外套或珠寶來“獎賞”自己吧


老實講:這個願望恐怕只是癡人說夢話


因為後來不但週年慶又買一堆


還買了CHANEL衣服、包包、鞋子(該算獎賞or懲罰???)


實在是沒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