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到A11黛珂專櫃試用AQ彩妝之後(託zoe媽咪之福啦


我想起在去年迷上嬌蘭之前還蠻愛黛珂Magic Deco的


這個系列的眼影除了一般常見的五色彩盤


我更愛買的是的單色眼彩



因為更可以隨個人喜好來“塗塗抹抹”~把自己的臉當畫紙來著色


可惜很多顏色賣完就沒補貨了


若在高絲複合櫃買時櫃姐會推薦ESPRIQUE的單色眼彩而且單價比黛珂便宜很多


 


以下兩種示範照都是取自黛珂2008年春妝DM


但現在畫也OK、用手邊其他品牌顏色接近的來畫也OK


 


1. Magic Deco - 2008 Spring Collection - Dazzling Sweet


眼彩:用粉紅色畫上眼皮後半→用白色畫上眼皮前半→用水藍色畫下眼線→用金黃色畫眼頭


頰彩:用橘色刷在顴骨上→用白色刷在眼尾、T字帶


唇彩:用粉桃色塗滿雙唇


最後畫上棕色眼線、黑色睫毛膏、棕色眉粉~就大功告成啦


★心得:這款妝畫完出來其實很淡、很清新(不會五顏六色的)


所以唇彩一定要選比較亮眼的顏色... 總之我蠻喜歡這個妝


 


2. Magic Deco - 2008 Spring Collection - Metallic Smart


眼彩:用銀灰色畫上眼皮後半→用金黃色畫上眼皮前半→用深藍色畫上眼線→用銀黑色畫下眼線


頰彩:用紅色刷在顴骨上→用白色刷在眼尾、T字帶


唇彩:用橘色塗滿雙唇


最後畫上黑色眼線、黑色睫毛膏、棕色眉粉~就大功告成啦


★心得:這款妝畫完出感覺有點兒"髒"(也可能是我技術欠佳...)


或許改用黛珂AQ眼彩盤#021深藍+鮮黃會比原本的銀灰+金黃好些


 


~~~~~~~~~~~~~~~~~~~~~~~~~~~~~~~~~~~~~~~~~~~~~~~~~~~~~~~~~~~~~~~~~~~~


接下來三款美美的彩妝示範照都是翻拍自VoCE雜誌 6月號 Vol.9


1-1


1-2


眼彩:天空藍+草綠+鮮黃/ 頰彩:淡淡粉紅/ 唇彩:粉紅


★心得:讓我想起一首兒歌「春神來了 明年春天再試試吧!


 


2-1


2-2


眼彩:粉藍+深藍+豔紫/ 頰彩:淡淡粉橘/ 唇彩:淺粉橘(接近裸色)


★心得:這個眼妝好美好媚 等我拿到黛珂AQ眼彩盤#026就來試試看...


 


3-1


3-2


眼彩:粉橘+卡其+深棕/ 頰彩:淡淡茶褐/ 唇彩:淺粉膚(接近裸色)


★心得:這個妝是比較低調(大地色系)圖1用的Dior絲光五色眼影#539我和grace都有買


咱們來試試吧(不過我們這般年紀的熟女~唇彩要改紅點兒才不會像生病


 


順便分享我收藏的MAJOLICA MAJOLICA 戀愛魔鏡


許多眼彩畫起來還有"偏光"很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