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黛珂櫃姐每年秋季的飯店護膚會都預留一個名額給我


這次台北同樣是在長安東路一段的喜瑞飯店舉辦(我喜歡這種精品旅館


但可能這是最後一次,因為我不想再當黛珂大戶了(熱度減退)


 


為了拍照並記住護膚流程


我特地提早半小時到飯店附近買杯咖啡以便提神


打算先進會場喝一喝~等時間到再護膚


哪知黛珂一堆人員早早就準備好~見我一到齊聲大喊「歡迎光臨」


接著請我進房間(害我來不及喝咖啡)


 


這次為我服務的美容師是已有數面之緣的群超(她是女的!)


照例先作膚況諮詢並介紹護膚流程和使用產品


再進浴室更衣


接著開始護膚˙˙˙沒一會兒我又忍不住睡著了˙˙˙


只依稀記得新款的AQ舒顏純淨按摩油味道有些嗆(比舊款添加更多種植物精油)


美容師還用AQ彈力舒顏按摩霜從臉部做到頸肩和上背˙˙˙


敷臉前有用AQ完美精質- 夜間精華液*2+賦顏再生精粹霜打底


蓋上水敷紙才塗上AQ晶透緊緻面膜(霜狀)˙˙˙


最後我終於在頭部指壓時清醒˙˙˙奇怪怎麼只有擦AQ完美精質賦活露


美容師說等我起身更衣後會幫我擦新產品- AQ多元緊緻日霜


 


更衣時我有在浴室照鏡子仔細觀察護膚後的效果~很白嫩(去年護膚完臉很油且有些暗沈)


臉頰掐起來也變得比較Q(但老實講效果只能維持一天... 除非每天護膚吧


出來後美容師一邊讓我照鏡子一邊示範擦AQ多元緊緻日霜的手技給我看


接著就直接幫我簡單的擦上粉餅和腮紅、口紅~因為我還要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然後到客廳享用花茶和點心


美容師送上一袋貼心試用品


AQ緊緻系列大海報


最後我在問卷的心得是寫:很舒適!感謝~


總之黛珂最讚啦


 


 


P.S. 順便拍一下喜瑞飯店1樓的Lounge Bar


全白色的裝潢看起來很雅致


找個週末夜帶老公來喝幾杯酒~順便住一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