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週年慶懺悔文之前先來篇好物推薦


尤其是患有“過敏性鼻炎”的愛美水水一定要注意看


因為減少過敏原之一的塵蟎就可以改善黑眼圈喔!!!


~~~~~~~~~~~~~~~~~~~~~~~~~~~~~~~~~~~~~~~~~~~~~~~~~~~~~~~~~~~~~~~~~~~~


話說從頭


去年底我家社區在電梯張貼公告「免費除蟎服務」


我就去服務台登記了


原來是有家LUX樂智公司為了推銷商品~提供免費除蟎服務一次


參考486的大丈夫週記:你家有過敏兒嗎? 樂智 Lux-Sora 除塵蟎吸塵清潔機 LVCH-1試用


試用後我也非常心動... 但嫌它體積太大、配件過多佔空間(我家“垃圾”已經很多了咩


就暫緩沒買~久了也忘了此事


 


上個月為了打掃辦公室把家裡的吸塵器帶去


突然想到把舊的留在公司用~家裡就可以買一部新的


既然要買新的應該選購有除蟎的... LUX太佔空間又貴(主機+多種配件要價6萬多)


於是認真在網路搜尋其他品牌除蟎吸塵器的口碑之後發現...


HITACHI CVRS1T:優點- 輕巧/ 缺點- 吸頭沒有拍打功能(無法有效除蟎)


dyson DC26:優點- 輕巧/ 缺點- 噪音惱人


Electrolux Z-8280:優點- 除蟎效果一級棒/ 缺點- 笨重


考慮再三我選擇了Electrolux Z-8280


再參考486的大丈夫週記:除塵蟎 殺塵蟎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 無袋式吸塵器應該不會出錯


而且團購價比百貨公司或購物網站便宜6000還加贈多種配件


紙箱照


主機照


配件照


 


※本人使用心得:


優點:配件多功能也多、吸塵除蟎效果好而且看得見、免購集塵紙袋很方便又省錢


缺點:主機很笨重、軟管太長、吸力只有弱/強兩段不太夠、清理集塵盒有些麻煩


 


這篇文本來要參加廠商的徵文比賽


不過本人一向“有話直說”~不想為拿獎品盡說好話


所以就算了吧


倒是有位Yahoo格友得了2009年度的第一名喔


傳說中的神物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詳細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