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主要是“更正”我的使用心得... 


 


起因是我使用某牌魚子安瓶+無痕霜/提拉霜+提拉眼霜之後


大讚臉非常Q嫩~像是剛做完黛珂AQ護膚一樣但更持久


而且最神奇的是連最難救的眼週也發現魚尾紋消失和眼尾緊提


可是有些網友跟著買安瓶使用之後只覺得臉比較細嫩~卻沒有緊實效果???


我原本以為是使用方法有誤或沒耐心吧!


也懷疑是不是我有定期打脈衝光效果才會比較好


 


直到某位美女收到全套產品就迫不及待先擦了提拉霜和眼霜(沒用安瓶)


她說擦完臉頰接著擦額頭時~竟然立即感受到整張臉往上提拉


連眼皮也因為提拉的關係~眼睛突然變大了



 


得知此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  用提拉霜/眼霜才會拉(lift)真是sorry


安瓶的作用則在強力滋養肌膚~讓肌膚更加柔嫩緊緻


※遠東櫃長說安瓶“一次用完一支”也會有比較明顯的firming- 緊實感


 


如果已經買了魚子安瓶的水水可以按照櫃姐教的方法


或親自到專櫃體驗提拉霜和提拉眼霜的神奇效果


老皮可能拉不動... 建議直接去做「五爪勾」拉皮手術


否則花大錢買la prairie鉑金精華液/霜來用~恐怕效果不見得會有多好喔


 


 


詳細產品成分和使用方法請參閱原廠英文網頁:


Caviar Performance


P.S. 最新產品:魚子極緻霜、魚子滋潤眼霜、魚子頸胸提拉霜


 


※突然想起這張翻拍自壹週刊的眼霜評比~榮獲「壹之選」最緊實


~~~~~~~~~~~~~~~~~~~~~~~~~~~~~~~~~~~~~~~~~~~~~~~~~~~~~~~~~~~~~~~~~~~~


10/31更新:


這週我也學littleday美女只用魚子凝露(或蠶絲嫩白凝露)打底就擦提拉霜/眼霜


眼週狀態還不錯


但臉頰的提拉效果卻不明顯(甚至掐起來變得比較鬆軟


猜想可能跟我最近MC來雌激素偏低發胖以及距上次打脈衝光已近一個月有關


所以針對年紀較長的熟女水水們


我還是比較建議搭配魚子安瓶和定期打脈衝光~緊實效果才會比較好喔!


★如果對醫美仍有疑慮的水水請加強臉部按摩


大家互相勉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