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批已經送完了,下次請早!!!


不過下次可能要等很久,因為今年到期的有darphin、la mer、NB、部分sisley和Guerlain~都是花很多摳摳買的


我實在捨不得送人啊


(此篇文章已設定不可回應)


 


年終整理櫥櫃和冰箱裡的營養品、調味料、、、


驚覺大部分都過期


這些東西我可不敢再吃下肚~只好全部丟掉


也想起之前打算送人的彩妝/保養品實在不能再放了


趁過年前郵局還有營業趕快公告...


 


第一組是美國dr. brandt- 柏瑞特醫師保養品(有幾樣正貨和一堆大容量贈品)已送出


 


第二組是開架/專櫃彩妝(只用過一兩次,部分全新品我要再保留一下... sorry!)已送出


 


第三組是美國Aroma Woman- 芳香小舖瘦身/沐浴保養品 ★因玻璃瓶罐重且易損壞,限自取- 已送出


 


※ 索取規則如下:


1. 有意者請改至留言板並使用「私密留言」給我收件資料,先搶先贏


2. 免運但「恕不拆送」 (因為我很懶得跑郵局)


3. 歡迎轉送給需要的親友,切勿轉賣圖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