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回到台北(前幾天都在婆家)


趁天氣還不錯趕快去廟裡補拜拜


首先到保安宮祈求「健康」  ★年紀越大越覺得健康最重要!


接著到土地公廟祈求家宅平安、工作順利


很多人應該都是祈求生意興隆或發大財~中大樂透之類的


我則是希望能把家中無用之物賣掉或送人以便清理出一些空間


至少要把兩個狗籠歸還給狗狗 (這樣有人來訪時才不會被牠們哥倆兒抱腿不放)


 


過年前幾天我已經把一些買了沒用處的精品po出來


很高興賣掉一對C牌耳環 ※感謝這位美麗的水水幫我開市啦



 


接下來我就要拿出一袋袋化妝/保養品大拍特拍了


開玩笑的~因為po東西很費時費力+跑郵局也挺麻煩的


所以我一次只會po幾樣啦


 


常逛我格子的網友有福了


除了一律免運 ※網拍運費須外加


每項肌膚之鑰「正貨」可任選一樣「旅用品」(先買先挑) 



 


歡迎參觀指教


檢視我的拍賣

若有任何問題在此發問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