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某項要務在身


一直沒空拍賣上次清點完的專櫃品牌零散保養品


也更沒空清點化妝品


卻有網友“聞風而來”向我探詢有無過期的可以便宜賣


讓我覺得很奇怪:


一是這些過期化妝品已經無法拍賣,但又問我可否便宜賣~是要我免費送不敢明說或者要我打0.x折賤賣呢


二是既然自稱沒有那麼多預算買專櫃品牌,可以去買開架式的或去夜市找便宜貨啊!為何要向我買這些專櫃品牌的過期貨呢


 


總之建議這種貪小便宜的網友可以到網拍找一找~應該都有人會低價拋售即期品或二手商品


別再來煩擾我了


 


 


我確實買太多也有部分放到過期


但仍想開封試用看看(畢竟當初也是花不少錢買的)


如果要送人也是“隨喜”


不喜歡用都還沒用就有人急著「預訂」或虛情假意想以賤價購買


吼~總之實在忍不住發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